561 科舉(1/3)

就說這裏麵的這些個家具吧,椅子雖然不是什麽名貴的木頭,可也是山裏百年以上的整張木材找好木匠做的。


平日裏用的也跟他們做主子的一般,?胤襸沒有半點的怠慢了。


按照老話說,尊師重道,這雖然是漢人的傳統,可是胤襸自小學習漢人文化,還是懂得的。


蘇七月在屋裏頭有點尷尬,她不曉得自己這是該怎麽接下去跟陸離說話,實在奇怪,自己可是側福晉,怎麽能在一個男人的房裏,還是這樣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想到此手心裏都是汗,生怕這時候突然有人大喊了一聲來捉奸了。


陸離倒是淡定,飲了一杯水,然後笑看著蘇七月,一臉坦蕩。


蘇七月狐疑於他的坦蕩,他就一點也不怕嗎?這種不怕反倒讓人好奇,蘇七月忍不住幾次去偷偷看他,企圖在他的臉上找到一些坦蕩的原因。他是真的心無雜念,還是裝的?


瞧了幾眼,蘇七月便打消了防範,這人的坦蕩可不是裝的,裝也裝不出來這樣自然了,蘇七月倒是覺得自己想多了,嫁給胤襸的時間久了,發生了這麽多事情,她做人也謹小慎微的,有些該想的不想,不該琢磨的卻瞎捉摸起來。


陸離道:“側福晉近來看著氣色不是很好,可是有心事?”


蘇七月心裏一怔,這人怎麽敢問自己這個?她含糊著不知如何回答,陸離卻又笑了,說道:“想必跟段格格懷有身孕有關?”


蘇七月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