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找大夫(1/2)

“真是沒出息……”蘇七月小聲的跟自己說著,這是心裏話。


她可真是糊塗了,也有一種挫敗感,自己一個側福晉氣場上還不如個教書先生。


她現在鞥經下來再回想剛才陸離的言行,難道是她自戀?想太多?


可是怎麽聽著怎麽覺得陸離說話的方式不像是在跟側福晉說啊。


蘇七月看了看春兒,有心跟她說說,可是想了想還是不敢。剛才自己才訓了春兒,自己再胡言亂語起來,她這房可是不能有好日子了。


主仆倆吃了飯,今夜蘇七月倒是難得睡得好,隻是還是做了個夢,這夢做的蘇七月醒來後好一陣的緩不過來,她夢到一個跟自己很親密的男人,關鍵是那男人還不是胤襸,不是胤襸也就算了,竟然是陸離。


這個夢可著實的嚇壞了蘇七月,她醒來後傻傻的坐了好久才起床。


蘇七月不停的問自己不會是看上陸離了吧?她摸摸肚子罵了自己一頓,這還懷著孩子呢,怎麽還動了凡心了?實在不像話。


她也承認陸離的樣貌的確是極好的,完全不輸給她見過的任何一人,如果非要比一比,也就是九阿哥能與其比較,可是九阿哥太柔了,這點又是陸離占了上風。不過她也不至於花癡到這個地步,看著事兒好看,做夢都想起來吧?


蘇七月想了一整天,覺得問題還是出在陸離對自己那曖昧不明的態度上。


蘇七月雖然疑惑,卻又不敢挑明,也隻能自己暗戳戳的盤算著其中的究竟來。


日子一天天近了,蘇七月也顧不上什麽了,她天天就惦記著自己平平安安的將孩子生下來。


這幾日胤襸倒還算是體貼的,沒事就來看看蘇七月,怕她生產前胡思亂想的。


這日胤襸上午用了早膳就來了,到了下午也沒走,像是有什麽話要說的樣子,蘇七月便覺得有問題,見胤襸這想說似乎又不知道怎麽開口的樣子,她便料到了該是跟段巧晴有關,這是怎麽看出來的她也說不清楚,反正有的時候女人的直覺還是好的,胤襸不好意思開口,若是以前蘇七月幹脆也跟他置氣,還就不問了,逼著胤襸開口。


可是眼下蘇七月也沒那個精神吃醋,便問道:“爺是有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