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流言蜚語(1/3)

蘇七月雖然覺得東西好吃,可是她礙著自己是側福晉的身份還是不敢大張旗鼓的吃,也知道自己得得含蓄點。


倒是這先生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自己給自己盛了滿滿的一大碗飯,吃的這個不亦樂乎。


蘇七月瞧他心想著平日看著斯斯文文的一個先生,怎麽這吃起東西來這樣沒禮數的,蘇七月本不是個講究禮數的人,隻是她知道自己跟陸離的身份尷尬,實在不好這樣同桌吃飯的。


她自然不是看不起陸離,隻是人多口雜,即使是這樣的夜裏,若是被人看到了也是說不清的,恰恰也是這樣的夜裏,真是有人看到了傳出去她可是真的說不清了。


蘇七月給了春兒一個眼色,然後說道:“我也用的差不多了……”


春兒雖然不算靈巧,但跟著蘇七月身邊自然不會愚鈍了,馬上跟著說:“這麽晚了,吃太多了,怕是也不好,奴婢扶主子回去吧。”


陸離這次倒是識趣,知道蘇七月是心裏惦記的事情多,也不好再攔著,他倒是體貼,看著蘇七月幾乎沒動筷子,不知道從哪裏找來了食盒,更讓人意外的是不知道他是怎麽想的,竟然早就事先準備好了給蘇七月單獨帶走的飯菜放入了食盒中遞給春兒,囑咐道:“給側福晉回去吃。”


春兒尷尬的接過來食盒,有心想誇讚陸離幾句,可是這話到嘴邊了看著蘇七月也不敢說,默默的接下了食盒扶著蘇七月出了門去。


蘇七月故意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