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奇怪的先生(1/3)

蘇七月正想靠近些,突然房門被打開了,嚇的她倒退了幾步。


“側福晉若是想聽為何不進來?”


蘇七月就像是一個正在偷東西被人當場捕獲的賊,雖然這裏是她的家,而且以一個教書先生的身份她也完全沒有要害怕的必要,但是也不知怎麽的,這個先生真是打了她一個措手不及。


她穩了穩神,雙眼落到先生身上,昨日就聽說府裏的先生長得好,她起初也隻是想人周正些罷了,想不到還真是個人中龍鳳的樣子。


這男人是教書先生?蘇七月想是自己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間了。倒是比宮裏的阿哥也不差呢!


若是單說樣貌,怕是跟九阿哥有一拚,隻是九阿哥多的是陰柔之氣,而這先生倒滿是陽剛之氣。


“側福晉?”


陸離淡淡一笑,似乎也知道蘇七月是看著自己發呆呢,輕聲的又喚了一聲。


這一聲弄得蘇七月老大的羞臊。


自己可是個側福晉,怎麽看教書先生看到入迷了,她倒也不是說因為他長的好而已,隻是自己一個側福晉倒是沒有他這般自在了。


蘇七月回以一笑,不好意思的說道:“打擾先生了,我隻是怕三格格太小,不懂規矩,才來看看。”


“三格格好的很,側福晉放心。”


蘇七月點點頭,轉身就要走,誰料這陸離也是奇怪,瘋了一般竟然上前去擋住了蘇七月的路,蘇七月一驚盯著他一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