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心寬體胖(1/3)

再回想著這些日子胤襸好像的確也沒有自己再鍛煉了,每日除了應酬吃吃喝喝就是在家睡大覺。過去胤襸沒事自己還會拿著劍練練,可是現如今那劍怕是也落灰了。


蘇七月知道胤襸這是沒了精氣神,沒了奔頭了。


剛來的時候胤襸還是滿懷希望的,想著回京去,想著能報仇。


可是這日子久了,差事沒有差事,當地的確是很多人天天找胤襸吃飯,也都一口一個貝勒爺的奉承著,可是胤襸自己也知道,根本沒有人真正的尊重他。


所有人都是看他笑話的,起初胤襸是很抵觸的,他不喜歡參加那些宴席,可是段巧晴來了府裏後總是勸他既然改變不了不如使著接受,跟當地這些人打好關係,以後說不定還有出頭的機會。


胤襸也就順著段巧晴的意思去了,一來二去的,正經事還是一樣沒有,倒是也習慣了跟他們吃喝打諢。


雖然看著胤襸跟過去也沒什麽不同,不過蘇七月知道胤襸的心氣不如以前了,被這個地方給耗光了。


就是再大的仇恨,再高的追求,也磨不過時間,也熬不過環境去。


胤襸便是如此,過去在紫禁城裏麵,他從小到大受到的冷落還少嗎?他也都過來了,沒有放棄過,可是如今這樣不溫不火的日子才磨人呢。


說不好,其實挺太平的,沒有過去那麽多的煩心事。


就是蘇七月自己有時候也覺得在這裏挺好,都不想回去了。


何況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