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胖了(1/3)

“曹格格是曦萱的生母,段格格是爺如今的新寵,我責備誰呢?”


“那也該說說,不然她們怕是沒有記性的。”


蘇七月點點頭,語重心長的說:“我知道你對我好,所以才將你留在身邊,可是你不明白,我今日坐到這個位置的無奈。別人看著我是風光了,一個小格格入府的,得寵了這些年,有兒有女,又是側福晉,如今也當是福晉使著了,可是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今日得到的一切,都來自爺,爺喜歡我,我才有這些,爺若是哪日煩了我了,這些也都不是我的了。曹無衣這人我不怕,她再壞也不成大事,倒是那段巧晴,我真是摸不透她是個什麽樣的人,在不清楚她是什麽樣的人之前,我或許也隻能委屈了自己。”


春兒聽著認真,不時的點頭,然後歎氣道:“奴婢隻是心疼主子。”


“我知道,放心,我沒事,嫁入帝王家,就知道有這樣一天,我就沒指望過自己真的能讓爺隻喜歡我一個。反正如今人都在府裏了,也是正兒八經的格格了,也隻能如此了。”


蘇七月歎了口氣,說她心裏真的完全不在意是假的,跟胤襸這麽多年,怎麽會沒有感情呢?她是愛胤襸的,隻是她知道這便是現實,或許她遇到的情況已經好多了,胤襸如今才喜歡上一個段巧晴。換了別的阿哥,不知道她要難過成什麽樣子了。


蘇七月如今也隻能用這樣消極的法子去勸自己,讓自己看開些罷了。


第二天下午胤襸就來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