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想不開(1/4)

蘇七月打眼瞧著,突然發現在涼亭的上麵似乎多了個很突出的黑點,她湊近了一個,到底是段格格的手巧,雖然很小,卻也能看出來是個什麽符咒。


“爺,那上麵有邪咒!”向格格指著那畫軸上麵眼睛瞪的大大的慌張的說道。


蘇七月順著法師的手指的方向看著向格格所說的符咒,符咒?蘇七月不懂這些,她想到向格格是出自閣老家,想必懂這些滿人的符咒也說的通。


而這些人裏麵除了胤襸,也就是向格格懂這些了,蘇七月打量著胤襸的表情,愈發的不對。


這時候曹無衣倒是先開口了,裝出一副一無所知的樣子來,看向了段巧晴:“段格格你怎麽可以做這種事?”


“我?曹格格你說什麽?”段巧晴受驚的看著曹無衣然後衝著胤襸求道:“爺,我沒有做什麽啊!”


胤襸閉上眼睛,靜默了一秒鍾,然後沉沉的說道:“應該是個誤會,先把這東西拿下去吧。”


“爺,此等邪物若是不徹查,怕府中不寧啊!”曹無衣大聲道,蘇七月注意到她說這話的時候眉眼間隱隱有一絲得意。


胤襸也知道就這樣算了,也難以服眾,便來到段巧晴麵前,小聲的問:“你知不知道自己繡了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啊爺。”段巧晴委屈的就要哭了,胤襸點點頭也信她。


胤襸想段巧晴不會知道這個,而且她也不至於做這麽蠢的事情,對她有什麽好處呢?


蘇七月這時候湊到向格格身邊,小聲的問道:“向格格到底是怎麽回事?”


向格格低聲解釋道:“側福晉不知,那是我大清的禁忌,是斷頭咒!”


蘇七月一驚,這名字聽著就觸目驚心,怎麽會出現這樣的東西?


蘇七月知道這肯定是曹無衣的詭計,隻是也太毒了些,這曹無衣這輩子是離不開巫蠱之術害人了,以前是詛咒,現在用這法子陷害,真是愈發陰毒了。


隻是這樣明顯的圖案,即使段巧晴和自己一樣全然不懂是什麽意思,也不至於一點疑問也沒有吧?實在是太大意了。


段巧晴是個心思細膩的人,蘇七月不覺得她會糊塗到這個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