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細膩(1/4)

的確說著說著,兩眼含淚,胤襸一看段巧晴哭了更是急了,這樣的女人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柔乛軟細膩,是胤襸最陌生也最不懂得應對的,他唯有跟段巧晴表態,說道:“你放心,沒人敢說我,就是有些人說我什麽,我也不在乎,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也不是你逼著我娶你的!”


“可我隻是一個丫鬟出身,我這樣的人……”


“我現在就告訴你,我介不介意!”語畢,他一把拉過她,一記深猛如醉的吻烙了下來,幾乎要吻盡她唇齒之內的每一寸芳香,他探攫得熱切且完全。


段巧晴櫻嚀了聲,未經思考,本能的作出反應,迎向他激狂的探索,任他完完全全占據她甜美的唇腔……


“爺……你真的不嫌我?”迷眩銷魂的狂歡中,她低yin承諾,拋開一切顧忌,全心全意地奉獻自己。


段巧晴的腦中閃過一個人影,可是卻越來越模糊,離她越來越遠……


就讓她沉乛淪吧!飽受煎熬的心已好倦、好累,段巧晴都已心力交瘁,不想再掙紮什麽了。明知自己的命運,注定是一場血與淚交融的劫厄,也無法再逃開。


段巧晴也知道這樣是錯的,但是狂燒情焰一旦點燃,誰也無力收拾,自己回不了頭呀!


胤襸釋放著自己,段巧晴讓他能暫時忘記了他不願意提及的過去,因為她跟紫禁城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府裏隻有她不會讓他回憶。


這一刻,他忘了天、忘了地、忘了皇阿瑪,也忘了直郡王,忘了太子,忘了那些自己虧欠的,可虧欠了自己的,眼中隻容得下段巧晴,隻想抓住這一瞬間的永恒,任由自己在罪惡的歡愉中浮沉──


輕喘猶未平息,胤襸摟住癱軟在他懷中的嬌軀,凝望著她,目光融入些許沉思。


好一會兒他不發一語,抱著她走向前頭的清池,動手替她寬衣。


段巧晴沒拒絕,將頭枕在他肩上,微倦地輕合明眸。


“爺有心事。”


胤襸一怔,很奇怪,用不著多說什麽,他們就是很自然的有了某種程度的心靈相通,這跟蘇七月了解自己又不一樣。


蘇七月總是什麽也不說不問的,可是段巧晴卻喜歡說喜歡問,她也喜歡說自己的事。這讓胤襸覺得更容易熟悉。


段巧晴柔情似水,對他似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