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細膩的女子(1/3)

春兒一聽不大情願了,不明白蘇七月這是為什麽,可是春兒不像是暄暄,跟蘇七月那樣親近,什麽話也都敢問,她不敢問可是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蘇七月怎麽會看不出來春兒的心意呢,笑道:“春兒你是覺得我太委屈自己了?本來爺去了段格格那我就不是真的高興,為什麽還要這樣去討好他們。”


春兒微微點頭,小聲說:“奴婢不懂,主子已經這樣辛苦委屈了,爺人都去了,主子幹嘛還要給他們送吃的,何必對段格格這樣好?”


從海膽子大些,別看跟著蘇七月的時間不長,倒是有點過去暄暄的脾氣,不過比暄暄要穩重的多,說話上也避諱些,也跟著問道:“主子,春兒姐姐說的極是啊,段格格能入府就是她的福氣了,主子不用這樣給她麵子啊。”


蘇七月瞧著從海,她的確喜歡這個丫頭,也是看著從海就能想起來暄暄,暄暄不在自己的身邊後,蘇七月有一種無法解釋的孤獨感,春兒不是不好,可是性格使然,兩人總是沒辦法做朋友,不過這從海她覺得以後說不定能跟自己更加親近些。


春兒和從海這樣問自己,蘇七月倒是也不生氣,其實她反倒很欣慰還有人關心自己體貼自己的感受,蘇七月慢聲道:“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關心我,你們放心,我不委屈,就是有一點委屈也隻是暫時的,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要承受,有些事,看開些,對人對己都好,如今我懷著孩子,也不想節外生枝,以和為貴嘛!”


蘇七月這樣說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