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請帖(1/3)

“我討厭?嗯?”他猶不放棄逗弄她,順勢將臉貼上嫣頰,溫存地含住她小巧的耳垂。“我要是真那麽討厭,幹麽還要為我哭得淒淒慘慘的?”


蘇七月很想抗議,偏偏一陣陣的酥麻感教她連發聲都覺無力。“你……別調戲我!”


“行!那就說實話呀,否則──”他以行動代替接下來的話。


扣在纖腰上的手往上移,覆上她柔軟的胸房……


蘇七月倒抽了口氣。“別……好嘛、好嘛!爺可就知道我是好欺負的!”


胤襸愉快地低笑。“是啊,我啊,就喜歡欺負你一個,有癮,怎麽辦?”他輕咬了她細滑的頸項一口。“你要是嫌棄我了,也沒法子,我就賴上你了!”


“還是貝勒呢,哪有個爺的樣子!”聽出他話中的取笑意味,她嬌嗔地捶打他。


“我這倒黴貝勒要不要也就那麽回事了,反正你不氣我,我就知足了!”他分毫不差地扣住揮來的繡花小拳頭,在手裏把玩起來。


蘇七月聽著胤襸這話心裏暖和,管他是真是假的,女人都是聽覺動物,聽的舒服心裏就開心了。至於其他真真假假的,她也實在沒有個主意。


即使有了,能做什麽呢?無非是自尋煩惱罷了。


胤襸見蘇七月發呆,借著這個機會,乘機傾上前在她唇上偷了個香。


“呀!”她驚叫一聲,紅透了嫣頰。


蘇七月嬌嗔的說:“都老夫老妻的了,爺還這麽沒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