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欺騙(1/2)

但是蘇七月明白,唯獨這個,太奢望了。


胤襸見蘇七月也不說話,急著說:“你說,隻要你要的,我拚命給你弄來!隻要你高興!”


“我什麽都不要,你聽清楚了沒有!有權有勢了不起啊?皇子了不起啊?”蘇七月的情緒有點激動,胤襸越是不明白她,她越是難過,可是她又不能解釋。


若是真的要跟胤襸解釋一夫一妻,解釋從一而終的不隻是女人,胤襸估計會迷糊掉吧?會覺得自己瘋了吧?


繞腸的歎息低低逸出,蘇七月低著頭歎著氣。


“是不是因為她?要不就算了,我這就叫人給她送走了!咱們就清淨了!”胤襸這時候也亂了,站起來就要往外去。


蘇七月見狀,知道胤襸是認真的,可是她也知道胤襸是衝動的,真要是送走了,以後才麻煩呢,她趕緊攔下來胤襸,道:“爺!別去!”


蘇七月巨淚凝在眼眶,她怔愣地看著他。“爺,回來,又要做傻事了!”


“我可不就是做了傻事了,惹得七月這樣難過,我可是這世間上最糊塗的人了!”胤襸拍打的自己,無地自容。他也的確勸過自己,納妾而已,算得上什麽事?沒什麽好走心的,可是他今日單獨的跟蘇七月這麽一說話,怎麽心裏就這樣別扭呢,好像自己這是罪過了!


要是問他是不是覺得對不起蘇七月,他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府裏的女人又不是蘇七月一個,蘇七月本身不也是妾室嗎?可是他的確是無法麵對蘇七月,不知道說什麽好,就是覺得自己錯了。


看著蘇七月楚楚堪憐的小臉滿是深怕受到傷害的脆弱,胤襸真想揍自己一頓。


蘇七月怕胤襸真的去了,便違心的勸道:“我跟爺開玩笑呢,爺還當真了,剛才我去找段妹妹,是跟她聊天去了,府裏的人都喜歡她,我也覺得她好呢……”


胤襸沒等她把那段零零落落的話說完,探手一抓,蘇七月猝不及防地跌入他懷中,不等地反應過來,雙唇便堅定地壓下,掠取了那抹甜美嫣紅。


溫熱的唇舌淺嚐輕觸,憐惜她受了驚的靈魂,指尖輕輕柔柔地滑過嬌容,繞到頭後,托住她的腦後,感受到她放鬆了心弦,幽迷淺醉地合上秋瞳,他深深地物了下去,舌尖毫不遲疑的探入她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