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委屈了自己(1/2)

蘇七月打量著段巧晴,在巴彥氣勢洶洶的麵前也沒見她這樣慌亂過,看來她心裏是真有事的,真的是八字眉?蘇七月倒是不敢說,今晚來的倒是對了。


蘇七月在段巧晴的房內沒有呆的時間太久,她怕人覺得她拉攏段巧晴也怕別人覺得她要對付段巧晴。


如今的身份不同了,的確很多的不方便。自己若是個正兒八經的福晉還好,做什麽也都光明正大,名正言順的。可是自己現在妻不是妻,妾不是妾的,實在尷尬的很。


做什麽到什麽分寸,似乎都不是很對。


蘇七月回了自己的房內,見胤襸竟然在呢,春兒一個勁的跟她使眼色,蘇七月倒是淡定,這幾日她心裏憋著火呢,胤襸就是來埋怨她無緣無故去段巧晴房裏,她也不害怕,恨不得找個機會發泄下呢。


隻是她跟胤襸對視了下,見他似乎是笑著的,心倒是更放下來些。


“回來了!”胤襸客氣的站起來扶著蘇七月坐下,然後說道:“跟你弄來些當歸,等著你月子的時候補身子。”


“爺有心了。”蘇七月不冷不熱的笑了笑。


春兒見狀,自己在這也尷尬便借機出去了。


蘇七月悄悄的打量著胤襸,胤襸顯然是理虧的,其實他大可不必如此,阿哥納妾算什麽啊,這或許也能說明他心裏有自己,蘇七月想到這,心裏的氣也消了些。


他是尊貴的,哪怕再不受皇上的喜歡,依舊是阿哥,可自己呢?不過是當年被內務府的人隨便選中了的小秀女,真當自己是平等的了?自己拿什麽去高攀人家?


可是她也不甘心,難道就因為這樣,所以她必須乞憐他的恩賜?他是不是這樣想的呢?蘇七月想自己不該如此揣摩胤襸,他對自己高低不錯。


“這幾日辛苦你了。”


胤襸像是好不容易憋出來這麽句話,蘇七月看著他一個貝勒爺在自己麵前這樣不體麵,倒是也不想難為他了,笑了笑,道:“不辛苦,也不用我做什麽。”


“這個……我是怕你心裏……不舒服……”


“爺怎麽這麽說?我有什麽不舒服的?自己就是個妾,難道還礙著別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