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惡意(1/3)

公子啊公子,我們怎會陷入這種局麵?本以為因為你,自己不會再對任何人起憐憫之心,可是八字眉是個好人,他對自己是真心的,這讓段巧晴心裏充滿了愧疚與自責。


她理解八字眉的痛,自己何曾不是如此呢?


那個男人,第一眼見到他,會覺得他清雅出塵的風華不容漠視、不容褻瀆……可是他們之間的距離比自己和八字眉要遙遠的多,自己唯一能做的不過是愛著他……


輕細的開門聲拉回她深陷的思緒,她秀眉輕顰道:“丹兒,不是說了你去睡吧,別來打擾我嗎?”


“我不是丹兒。”


出乎意料的聲音嚇了她一跳,回過身,見著那道佇立眼前的頎長身形,她趕忙行禮。“側福晉吉祥。”


蘇七月逕自找張椅子坐了下來,微微一笑,她看出來段巧晴似乎在傷心,眼角還掛著淚痕。


她不會真的對八字眉動情了吧?蘇七月覺得這似乎不太可能。


段巧晴心裏盤算著,她怎會選在這個時候過來呢?


蘇七月看出來段巧晴的心事,笑道:“睡不著,就過來找你聊聊了。”


“是。”她隻得硬著頭皮行事,給蘇七月倒了水。


“別拘謹,我很可怕嗎?”蘇七月的笑很溫柔,可是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溫柔與善意是裝出來了,段巧晴是個什麽樣的人她還摸不透,可是有一點她很清楚,段巧晴是個很聰明的人,她一定能讀出來自己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