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甘之如飴(1/3)

其實蘇七月這也是明知故問,八字眉對段巧晴的那點意思,她早就看出來了,隻是一直沒捅破罷了。


蘇七月一直沒有將此事捅破挑明的原因一來是說出去不好聽,別說眼下段巧晴都要是格格了,就是個平常的丫鬟,跟府裏的小廝有了私情也不好外傳的,何況是太監。


二來也是這八字眉實在無辜,也是個可憐人,蘇七月骨子裏頭還是現代人的思想,她不會像是很多人那樣瞧不起太監,覺得他們低賤,反倒充滿了同情,誰有好日子過願意做太監的?這不都是沒法子的事。


八字眉和自己在一個府裏也相處了這些時日了,對自己一向也是畢恭畢敬的,沒有什麽閃失。蘇七月也不想讓他名譽掃地。


這太監啊,沒著沒落的,家裏仗著他都過得好了,可是他卻連家也回不去,本不該動情思,但是這就遇上了一個,也不是他的錯。


蘇七月不喜歡段巧晴,源自她對段巧晴的嫉妒排斥,可是拋開自己的偏間不說,段巧晴的確是有她值得人喜歡的地方的,這點無可厚非,不然胤襸這過去也沒見什麽好色的,不也動了心了?


小忠子挺期待的等著蘇七月下令讓他去抓了正著,也是給他們這一房出氣了,可是蘇七月卻沒這個意思,有些事她知道了也就罷了,還真的要魚死網破嗎?八字眉又做錯了什麽,要受這份侮辱了。


蘇七月搖搖頭,對小忠子跟春兒囑咐道:“你們出去了別亂說,巴公公是個厚道人,對咱們一向也都沒有怠慢的,段巧晴住了這些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