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巴大哥(1/3)

可是他不知道怎麽做,他不知道怎麽去恕罪,過去他在內務府是一等一伶俐的,如今,他卻傻了,鈍了,什麽也說不出來了。


他掌握不好這個分寸,他是個奴才,他不敢忘了。


段巧晴望著八字眉,他連正眼看自己的勇氣也沒有,段巧晴心裏不是個滋味,她的確對八字眉無男女之情,可是這八字眉對自己的確不錯,甚至是這輩子遇到的對她最好的人了,可惜,有緣無分了。她主動的搭著八字眉站起來也將他拉了起來。


“你若是再跪下去,我也跟著跪下去!”


“奴才不敢。”


段巧晴這話說的肯定,八字眉倒是真的不敢再跪了,隻還是低著頭等著吩咐,他真後悔來這,剛才在院子裏就想著自己是糊塗了,幹嘛來,這不是給段巧晴找麻煩呢嗎?可是他不舍得走,來來回回的繞著,丹兒叫他進來,他急該撒腿就跑,誰知道他稀裏糊塗的就進來了,說白了,他還是不舍得,想在段巧晴成為真正的主子之前來看她一眼。


“巴大哥,坐吧。”段巧晴過去私下裏叫他過巴大哥,可是八字眉怕人聽了說閑話,告訴她別這麽叫,段巧晴也聽了,沒想到今日竟然又這樣叫起來,這是故意在跟他討好呢。八字眉隻好裝成沒聽到,段巧晴請八字眉坐下,親自給他倒上一杯茶,雙手遞到了他的。


八字眉不敢接也不敢不接,最後還是顫顫巍巍的給接了過來,手抖得水灑了出來,弄得他尷尬滿臉通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