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八字眉的家(1/2)

八字眉走進屋內去,頭一直是低著的,他哪有資格再抬頭看一眼段巧晴呢?


“巴公公……”段巧晴這還沒說出下麵的話來,八字眉便撲通跪在了地上。


他這麽一跪,弄得段巧晴一陣尷尬,有些不好意思,她差遣了丹兒先退下去,丹兒看這情形也鬧不清個狀況,主子叫出去便趕緊跑出去也當是給主子看著了。


等著丹兒退了出去,段巧晴站起身來來到八字眉跟前,想要上去扶他起來,八字眉側過身子一躲,卑微的說:“奴才不敢。”


“巴公公若是如此,叫我該怎麽辦呢?”段巧晴的音調用的很輕很輕,這輕的讓人心裏酸楚。


八字眉本沒做錯了什麽,倒是自責了起來,覺得是自己讓段巧晴難受了。


不過想著段巧晴還能因為自己難受,他的心倒是欣慰了許多。


八字眉躲著段巧晴站了起來,依舊低著頭,像是等著段巧晴說話,這本也是下人的規矩,隻是用在他們二人之間,讓雙方都覺得難受。


段巧晴輕聲道:“公公是不打算再理我了嗎?”


“奴才不敢。”


“這一口一個奴才是在羞臊我嗎?”


“奴才不敢!”八字眉嚇得趕緊又跪了下來,這次段巧晴倒是也不攔著而是自己也跪下來。


這兩人對著跪著,幸虧沒有旁人,不然看了傳出去是要鬧出人命的!


“主子不可啊!”八字眉一世情急倒是想去扶段巧晴,可是這手抬起來一半又放了下來,他不敢,自己算是個什麽東西。


公公?宦官?其實就是不全的男人,就死個太監,是在宮廷中服務的閹人,古時又稱寺人、閹宦、中官、內官、內臣、內侍、內監。這麽多的稱呼,都掩飾不了一個事實,他們是這世間上的怪物……


八字眉此時回憶起自己的人生,是從小自願願意淨身入宮做太監的。


這還不是他想做就能做的,必須要由有地位的太監援引,然後,淨身師要和淨身者的家長或代理人訂立合同的,當時叫生文書。請上三老四少作為證明人,寫明自願淨身,生不論,免得將來出麻煩吃官司。


費用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