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嫡庶(1/3)

曹無衣被蘇七月安排了差事,雖然不情願可是也硬著頭皮開始做了。


她懶得自己去教導段巧晴,就讓身邊的丫鬟去。


小丫鬟是回府後又給新添的,本名叫鳳兒,曹無衣不喜歡,說一個丫鬟叫什麽鳳?也配叫這樣的名字?不如給改了個名字,叫麻雀。


鳳兒心裏不舒服,想我一個鳳凰怎麽成了麻雀了?可是既然自己是她的丫鬟了,也就沒有說不的權利,從此也就叫了麻雀。還是蘇七月覺得這名字實在不好聽,說若是一定要改,叫喜鵲吧,也吉祥。


喜鵲是念著蘇七月的好的,雖然她心裏還是想叫鳳兒,不過能做喜鵲已經是恩德了。


這就是一個丫鬟的無奈,所以她看到段巧晴能夠做庶福晉,心裏別提多嫉妒了。


憑什麽自己就要受這些侮辱,而段巧晴一個來路不明的丫鬟卻能飛上枝頭變鳳凰,自己這鳳凰卻成了喜鵲。


她心裏怎麽會舒服呢?


曹無衣今日又將教規矩的事交給了她,她雖然不敢對段巧晴不敬,卻也要難為難為她!


喜鵲冷眼瞧著段巧晴,也沒跪拜,反正現在還不是主子呢,不用拜,交代道:“側福晉說了,等著你進門了跟著我們曹庶福晉住,你可知道了?”


段巧晴倒是客氣,一點跟喜鵲置氣的意思也沒有,說道:“側福晉派人來說過了。”


“那就好,我們主子說了,雖然你在王爺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