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偷雞不成(1/4)

“主子怎麽看著不是很高興?”丹兒是個實在人,也就十二歲,這是第一次到人家家裏做丫鬟,不懂得規矩,段巧晴又是個和善的人,所以丹兒想什麽便說什麽了。


“高興?”段巧晴看著丹兒,倒是一時間慌神了。


“是啊,主子要嫁的可是貝勒爺啊!這可是最高興的事了!”


段巧晴苦苦一笑,她忍不住低下頭,無法遏抑住心口某種陌生且難受的感覺。那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如今已能概略理清,挫敗的承認這就叫自卑。


是的,自卑。


這的確是她想要的,可是真的到了這一步,她倒是怕了。


尤其是這一切都是蘇七月張羅的,而胤襸並沒有說一句話,讓她格外的不安。


她現在不敢看蘇七月,像是矮了她的,雖然從地位上說她也的確是矮了蘇七月的,可是她還是不想接受這個現實。


胤襸太出色,而她差得太遠,遠到讓她沒有站在他身邊的勇氣。在無法旗鼓相當的情形下,與他並立,隻能被他的光芒徹底吞噬。就算忍不住對這男人崇拜喜歡,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斤兩與之相距有多遠。


段巧晴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命運,她注定了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與未來……


“丹兒,你有心儀的男子嗎?”段巧晴突然問丹兒說。


丹兒小臉一紅,羞臊的說:“奴婢不懂這些。”


段巧晴苦笑道:“是啊,你還小呢,我真是羨慕你,想的這樣少,也就少了多少的煩惱。”


丹兒覺得段巧晴好奇怪,這都要成格格了,不是該很高興的嗎?為什麽看她卻一點高興的意思也沒有呢?


段巧晴知道沒有人能明白她的心思,她是孤獨的……


蘇七月這邊,曹無衣來了,這幾日曹無衣都以來幫蘇七月的由頭其實是來說是非的。


這段巧晴也不知道是哪裏的人,怎麽就能一下子成了格格了?以後就要跟自己平起平坐了?曹無衣自然賭氣不情願,那女人跟自己可怎麽比?自己是正兒八經的秀女,家裏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至少也是五品的漢軍旗。


那段巧晴呢?不知道胤襸從哪裏撿來的,之些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