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迎娶(1/4)

蘇七月想了想在心裏勸了勸自己然後說道:“爺是指段巧晴?”


“七月,我可以對天起誓我真無意娶她!”


胤襸說著就舉起手來要發誓,蘇七月攔著他道:“爺何必如此,不就是納妾嗎?我本就是個妾室,難道還能阻了爺納妾的?”


“可我真心當你是我的正妻!還想著過些日子去給你請福晉呢!”胤襸是真心的,在他心裏沒有任何人可以比蘇七月更適合做他的福晉了。


蘇七月這時候倒是不想這些了,反正她信了胤襸的話也沒有用,不信也是這麽過日子。


這胤襸嘴上不說,可是自己的話說出去了,難道還能反悔說這段格格我們不要了?豈不是成了笑話了。木已成舟的事,自己就是再不情願也不行了。


蘇七月沒跟胤襸說什麽,不過第二天就開始著手準備婚宴了。


春兒鬱悶,不情願忙活,滿口不解的問蘇七月:“主子還真就要接那段巧晴進府了?”


“還用接嗎?人不就在這府裏了?”蘇七月自嘲的說。


這段巧晴已經被胤襸給帶進來了,其實從她來府裏的那一天開始,蘇七月就是有準備的,知道來者不善,指不定以後要鬧出什麽事端來,可是她也是存在著僥幸心理,想著胤襸總不至於說娶了她。


胤襸又沒有前科,過去在內務府的時候也不是沒人送女人來,可除了向格格這是推脫不掉的,其他的他也都沒收。


所以蘇七月想即使胤襸對段巧晴稍微有些好感也不會破戒吧?


誰知道是自己糊塗了,這哪有什麽戒律的?以前胤襸沒娶是因為沒遇到像是段巧晴這樣合心意的。


胤襸嘴上是沒說自己要將這事當真了,可是昨夜那曖昧不明不好意思的樣子蘇七月和他這麽多年還不明白了,那是心裏願意可是嘴上不好說,也覺得自己這樣當著自己的麵要別的女人不給自己麵子了。


胤襸給自己麵子,這是胤襸對自己的好,這好或許是理所應當的,不過蘇七月的理智可告訴她可不能將這事當成理所應當的。


自己是側福晉,胤襸是阿哥。就是自己是個福晉,也不能礙著阿哥納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