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保護(1/2)

段巧晴杏眼一挑,道:“巴彥,你休要胡說,壞六爺的名聲,你不是想要我跟你回去嗎?我跟你走就是了!以後不要再來搗亂!”


巴彥一臉淫笑,得意道:“這是最好,既然你這樣說了,那這府我倒是也省事不用搜了!來人啊,將她給爺綁了!”


段巧晴認命一般的閉上了眼睛,可是胤襸卻擋在了她的身前,指著巴彥道:“今日你別想將她帶走,巴彥,我最後給你一次機會,要麽滾,要麽就死在這!小義子去取我的劍來!”胤襸這次是認真的,他本也不想將事鬧的這麽大,也希望能息事寧人,希望小事化了,若是段巧晴不回來,他頂多就是打巴彥一頓出出氣就算了。


可是段巧晴回來了,巴彥還要將人帶走,他怎麽能坐視不管呢?


段巧晴回來是怕連累了自己,那自己還真就能看著一個女人為了不連累自己而跳入火坑嗎?


所以他必須站出來,這個時候他也的確顧不上什麽了,先保住人再說。


巴彥見胤襸這是鐵了心的要保護段巧晴倒是也犯難了,他就像是蘇七月分析的一樣,是個繡花枕頭,沒有真本事,這些衙差表麵上都叫他一聲爺,其實心裏哪有甘心情願的真追隨他的?


不過都是因為縣太爺的命令他們來交差罷了,若是真打起來還真就未必占了上風,而且就算是占了上風,胤襸敢殺自己,他能去殺胤襸嗎?


直郡王是給縣令說了這事可以鬧的,有什麽事他負責,但誰敢信啊?


巴彥心裏可沒有底,可如今也是騎虎難下了,若是麵子真的都丟盡了,他也不用混了。


想了想,巴彥想著不如智取了,反正段巧晴的確是自己府裏的丫鬟,他可是有賣身契的,就不信胤襸連王法也不顧了。


巴彥想著就笑了,齷齪的看著段巧晴,說道:“段巧晴,當初可是王爺親手將你的賣身契給了我,你不會忘了吧?”


段巧晴低著頭,麵露難色,無言以對。


胤襸道:“若是你要抓住這事不放也好辦,你開個價碼就是了!”


“六爺財大氣粗,小的卻不敢隨便開這個價呢!人是鐵帽子王給我的,若是小的再隨便賣了給別人,傳到王爺耳中,小的也不好過啊!爺要是還記得王法就讓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