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薄命(1/3)

他甚至連他的額娘是什麽樣子也不知道,又怎麽知道皇阿瑪愛不愛她的額娘呢?


皇阿瑪是他對愛情理解額啟蒙,可是皇阿瑪卻似乎是個沒有愛的人。


幾乎可以肯定,胤襸知道自己的額娘從未得到過那個男人的愛,或許她祈求的,可是皇阿瑪的愛是吝嗇的。


是因為他擁有的女人太多了嗎?到了她額娘這裏就所剩無幾了。


胤襸不知道這些,總之,他一直以為他們這些阿哥該都是跟皇阿瑪一樣的,可是他錯了,那樣的日子實在無趣,有再多的女人也沒有意義。


此刻他的溫暖,他的甜蜜,隻有愛能給他。


胤襸感激蘇七月。


蘇七月乖乖的依偎在胤襸的身旁,她細細的打量了許久確定他真是睡著了,自己卻悄悄地從踏上下來,她用手遮擋著自己赤^裸的身子,胤襸今日太困了,竟然就這樣睡著了,也是不像話,還沒去段巧晴那交代該怎麽辦呢。


不過胤襸在,蘇七月就覺得安心,也覺得沒什麽不妥。


蘇七月今夜也不知怎麽的,就是睡不著,可能心裏一旦惦記著什麽事情,就會失眠吧?


她的隨手拿起放在一旁書塌上的鬥篷將自己裹住來到了桌子邊上。


蘇七月很少寫字,她雖然也會用毛筆,可是卻用不慣,可是今夜失眠了,倒是也沒別的事做。


她輕輕的拿起筆來,又小心翼翼的鋪上一張紙,又向塌的方向望了望確定胤襸沒醒,才在上麵興衝衝的寫起字來。


而胤襸卻已經醒了,他的確是太困了,但是他心裏有蘇七月,所以蘇七月的一舉一動他都很敏感,尤其是這幾日,他從來睡得不踏實。隻是他好奇蘇七月要做什麽便故意裝著給她機會,見她去書案那似乎在寫字,他倒是好奇她在寫什麽。


在她觸不及防時他突然起身到了她的身邊,她忙要將紙撕掉可哪來得及,胤襸拿起紙來念道:“煙花易冷繁華聲遁入空門折煞了世人夢偏冷輾轉一生情債又幾本如你默認生死枯等枯等一圈又一圈的年輪……”


他不解的看著蘇七月,問道:“你寫的這是什麽?”


蘇七月心想我這是歌詞,可是我該怎麽跟你說呢?蘇七月尷尬的笑道:“爺,我睡不著,便想起小時候聽過的唱詞,就亂寫了下來。”


“這詞不好,怎麽這麽淒冷?是講什麽的?”


蘇七月笑了笑,這故事她還真知道,因為她十分喜歡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