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棄婦(1/4)

胤襸點點頭,“你說的極是,若是能不鬧最好,我倒是不怕他們,可是怕真的出了什麽事,咱們就不能在這了,去寧古塔也有可能。豈不是熬了你們!”胤襸說著溫柔的摸了摸蘇七月鼓起來的肚子,極盡憐惜。


“我們跟著爺都是心甘情願的!”


胤襸遲疑了片刻,拍了拍大腿,一狠心,說道:“就送巧晴走吧,能走多遠是多遠!明日巴彥來叫他搜就是!跟咱們也沒關係了。”


蘇七月想這其實不是個好主意,胤襸自己也知道,若是送走了就安生了當初就送了。


這地方胤襸人生地不熟的,能給她送哪去呢?


再說了就是給送出去容易,可是胤襸眼下就帶著這些人,雖然家丁都是帶著點功夫的,卻也頂不住巴彥的人馬啊。


這半路若是給劫走了,可是害人了呢!


蘇七月看著胤襸這是於心不忍,難道還真是舍不得段巧晴?


於是蘇七月便又試探的問道:“那爺覺得怎麽來更好呢?怕是明日就要給交代了,依著我看,不如咱麽就將人留下!”


“留下?這樣留下來,那巴彥豈不是要鬧個不停了?”


蘇七月心裏想著海娜赫的主意,對於她來說這可是個餿主意,可是這時候誰還管的了什麽主意是好的,什麽主意是餿的,她想自己若是不說,海娜赫或者被別人說給了胤襸,自己也失去了主動權,自己若是說了,說不定還能最直觀的了解到胤襸的心思。


蘇七月便猶猶豫豫的說道:“爺,倒是有個法子。”


“什麽法子?你快說說!”


蘇七月淡淡一笑,道:“其實這也不是我想出來的,還要謝謝海娜赫呢!”


“海娜赫?”


胤襸覺得這事新鮮,海娜赫向來是最老實的,就是跟自己說話也沒超過一百句去,簡直是個木頭一般的人,今日倒是能給蘇七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