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夜談(1/2)

“側福晉都這樣說了,還有什麽想不通的!再說了,這也是一舉兩得!”


蘇七月喜上眉梢,“可不是!你若是將她帶走了我也清淨不是?”


“那在下倒是能幫側福晉解了這個麻煩!”


蘇七月怕一會兒巴彥想明白過來,馬上說道:“就這麽定了,公子速速去找縣令畫押作證,看著這時候,怕是我們爺要回來了,明日我將爺支出去,公子再來就是了!”


“好!那就這麽說定了!”


蘇七月客氣的送著巴彥出了門去,這顆懸著的心才稍稍的放了下來。


原本覺得京城的日子不好過,想著來這裏多個清靜,可是現在才知道,世間上哪裏有清淨的地方。


果然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蘇七月站在門口自己胡思亂想了一下,也不能就放心了,都說了等著明日就要給巴彥個交代,所以她還得把這事給了結了才是。


到了夜裏了,胤襸才微醺的回來。


他本來跟那些人也說不上話,早就想回來了,可是那些人今日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都拉著他不讓回,求著勸著,讓他留到了現在。


胤襸自然不知道這都是巴彥的功勞,他求了那些地方小官拖著自己不讓自己回來,好方便巴彥在這耀武揚威。


胤襸回了家裏,以為都睡了去,卻見院中燈火通明,尤其是蘇七月那屋裏最亮。


胤襸覺得不對勁,蘇七月因為有孕,最近總是困的很,也睡得早,今日卻怎麽還沒睡呢?


這時候八字眉神秘兮兮的過來將胤襸拉到一邊,將今日的事情一說,胤襸這火騰的就上來了。


真是他奶奶的,他一下子就明白來,難怪那些人平日裏也不見討好自己,怎麽今天聚的那麽齊,一個接著一個的給自己敬酒,胤襸雖然不將他們放在眼裏,可是強龍壓不過地頭蛇,他表麵上也都應付著。


好在胤襸的酒量是出了名的好,所以這麽被人灌酒也沒醉了。


不然他爛醉如泥還不能知道這些。


“側福晉沒睡呢?”胤襸凝神問道。


八字眉小聲的說:“可不是嗎,這一天也辛苦了側福晉了,好在側福晉機智,將人給哄走了,不然指不定要鬧成什麽樣呢!”


胤襸點點頭,洗了個臉,漱了漱口,再換了身衣服,就怕身上沾了酒氣,蘇七月聞到了惡心。


蘇七月現在是雙身子了,十分敏感,加上今日一定是辛苦她了,胤襸心裏也覺得十分愧疚。


蘇七月如今雖然管著家,可是卻還是個妾室,自己沒給她好的名分,這糟心的事卻都讓她做了。


“還沒睡呢!”胤襸小心翼翼的推了門進到蘇七月的屋內,蘇七月知道胤襸回來了,自己也就是等著他呢,叫春兒出去守著,留下自己和胤襸單獨說話。


“爺回來了,我吩咐後廚做了清熱醒酒湯,爺喝點吧。涼熱正好。”


“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