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2)

蘇七月怔了怔,倒是沒想到八字眉能這麽激動,看來這段巧晴還真是有魅力啊,太監都被她征服了,不過八字眉現在說這個倒是正好,蘇七月借著八字眉的話衝著巴彥埋怨道:“看我說什麽來著?公子看到了吧?這當著我的麵就敢頂撞的,你說就是我點頭說讓將段巧晴帶走,這府裏的人能願意嗎?他們還不上爺那去告我一狀?”


“真的?”巴彥也有點被蘇七月給說糊塗了,剛才剛來的時候見蘇七月挺厲害的人,可是現在看好像還挺慫的,尤其是這下人還敢跟她說不行,真是膽子夠大的了!


八字眉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就要來請罪,蘇七月瞪了他一眼,裝成生氣的樣子說道:“巴公公現在可真是脾氣大了,也罷了,我也管不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蘇七月說著就往回走,巴彥可急了,在這跟這個側福晉耗費了這些功夫,現在她撂挑子不幹了,自己找誰去?豈不是被晾在這了?若是胤襸再回來了,他還真是騎虎難下,到時候要來硬的他還不太敢,可是來軟的,麵子可就要都丟盡了。


巴彥這次來是想一雪前恥的,可不想最後弄得一個灰溜溜的成了笑話。


“側福晉,這事你不能不管啊!”


蘇七月腳步邁的慢,故意等著巴彥呢,果然這小子外強中幹,不是什麽厲害人物,就是在這嚇唬人呢!


蘇七月其實也沒底,也是在嚇唬人。


這兩人誰將誰嚇唬住了,也就算是贏了!


蘇七月此時覺得自己也應該能贏了一半了。


她轉過身子,問道:“公子還有事?”


“這個……怎麽也得給個說法吧!”


蘇七月為難的又走回到巴彥的身前,做出一副刁鑽樣子小聲道:“實話跟公子說吧,這段巧晴我看著也不順眼,一副狐媚樣子,若是我能做主恨不得給公子送回府上去呢!”


巴彥一聽原來這側福晉是個醋壇子,也看不上段巧晴,欣喜道:“那就……”


“可是不行啊!還是那句話,我怕我們爺不高興,若是到時候說我怎麽這麽輕易的就將人給送走了,我可吃罪不起,我們爺脾氣暴著呢!公子想必也知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