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虛張聲勢(1/2)

蘇七月語氣略微冰冷,正色道:“你倒是說說為何怕爺幫你!”


“奴婢欠爺的太多了,再讓爺幫奴婢,奴婢真不知道怎麽還這恩情……”


“是嗎?你倒是有心,不過想要還……怎麽都能還上,你說是不是?”


“奴婢……”


蘇七月是個明白人,女人又自然懂得女人的心思,她一眼便看出來段巧晴是喜歡胤襸的。


想來也是,別說胤襸是個貝勒了,就是個尋常的男人,這樣貌氣質,還救了她一命,怎麽能不叫女人喜歡上呢?


不過蘇七月這雖然能理解段巧晴可不代表她就能接受胤襸收了段巧晴的。


蘇七月既然已經摸透了她的心思,也就不往這邊說了,別讓她再對胤襸抱有太大的幻想。


要是真的弄得段巧晴這輩子認定了胤襸了,還麻煩了。


蘇七月笑了笑,說道:“你看你,什麽報恩不報恩的,爺是個好心人,對誰都是一樣的!之前幾個京中府裏有個小廝,家中遭難了,爺也一樣幫著!所以你真不用太記在心上了。”


蘇七月注意到自己說這話的時候段巧晴一陣失望,這樣的失望讓蘇七月覺得惱火。


她想自己應該是很愛胤襸的,雖然這份愛來的並不浪漫,可是這些年來,她和胤襸的確也生出了愛情。


若是以前她才不管胤襸有多少個女人的,現在若不是沒法子的,她不想再多任何一個。


蘇七月也承認自己是滑頭的,若是段巧晴是海娜赫那個長相,她或許也不至於這樣反感了。


可是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蘇七月就瞧出來她是個美人,這些日子在府中修養的段巧晴更是珠圓玉潤,皮膚嫩的像是能捏出水來。


倒是蘇七月這懷著孩子,臉上還長斑了,過去她懷那兩個的時候倒是不見長斑,有人說這是生兒子的兆頭,蘇七月不知道這說法是從什麽來看的,不過比起生兒子她寧願自己永遠漂漂亮亮呢!


反正她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


蘇七月雖然不喜歡段巧晴,可是也不至於要苛待她,更不想故意刁難她,猶豫了下,又說道:“反正你先在這裏好好呆著,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