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找上門(1/3)

巧晴就暫時在胤襸府裏住下了,蘇七月給她找了當地不錯的大夫。


說也不算是中毒,隻是以後要小心別再碰就好,蘇七月想這或許就是過敏吧?


反正人既然都安置下了,暫時也不能讓她走,靜觀其變吧。


相安無事了幾日,蘇七月本也以為事情就這麽了了,誰知道果然風浪總是在海麵平靜之後出現。


巴彥帶著官府的衙差來要人了!


而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怎麽就這麽寸了,胤襸每日都閑的要命,不想在家都不行,可是今日偏偏被地方上的官吏請去吃酒了。


若是以前胤襸也斷然不會跟這些人混的太熟了,如今也是能有個機會出去透透氣就是好的,所以請了也就去了。


誰知道胤襸這才走了沒多久,巴彥就帶著人上門來找事了。


蘇七月聽見外麵亂起來,先沒著急出去,而是叫小忠子出去悄悄的打探打探。


小忠子回來一說,蘇七月這眉頭可皺起來了,早就覺得巧晴這事沒這麽簡單了結了,還真就是又出事了!


“主子,這可怎麽辦啊?不然就把巧晴還給他們吧!”春兒沒有主意,在一旁替蘇七月著急。反正以春兒這做丫鬟的思維來看,巧晴本也是巴彥的奴婢,這送回去也不是什麽錯。


可是她這樣打算是為了蘇七月,怕蘇七月惹上麻煩,蘇七月卻不好這樣做了。


先別說巧晴是胤襸帶回來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