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民女巧晴(1/2)

他話是說了,可是這禮數可沒做到位,就低了低身子,胤襸知道這是他不想在百姓麵前丟份,到了這地步了還裝蒜呢,可真是執迷不悟。


巴彥的手下見他來了忙連滾帶爬的鑽到了巴彥的身後,“主子可給我們做主啊!”


這些人以為巴彥來了能幫他們,誰知道巴彥上去給了帶頭的一巴掌,斥道:“知道這是誰嗎?六貝勒!你們這群不長眼的東西,還不給貝勒爺請安?”


胤襸瞧著巴彥這就是演戲呢,是不想丟自己的麵子,就拿手下的送禮,這樣的人胤襸也懶得搭理,不廢話,上前來對著巴彥說道:“這女人是你府上的?”


巴彥瞧了一眼胤襸身後的美人點點頭,淫笑道:“這不是小巧晴嗎?這不好好的在府裏享福跑這來做什麽?來,跟爺回去!”


說著巴彥就要上前來拉人走,胤襸用力一推將巴彥退出去老遠。


女人跪了下來拉著胤襸的褲腳哀求道:“爺要給民女做主,巧晴就是死也不回去!”


“你放心,爺今日既然遇到了,就管到底!”


胤襸沉穩的說道,很是淡定,對於他來說這樣的事也的確不是個事,雖然他一直也勸自己不要跟這裏的滿人起衝突,太子也來信囑咐過,早晚要將他給迎回京去的,可別在這犯了什麽事。


可是胤襸這脾氣也是管不住自己,看到這樣的事他既然管了,就不能管一半。再看這巴彥猥瑣嘴臉,若是將這個巧晴真的交還給他,不知道回去了要麵對什麽樣的折磨的。


真是生不如死了。


巴彥這覺得麵子上掛不住了,正要發作,小義子就帶著家裏的小廝跑來了,胤襸府裏的小廝和太監都是練家子,就是小忠子也能比劃上兩下子,巴彥一瞧這來者不善,自己手下這些酒囊飯袋肯定不是對手了。自己也不好硬碰硬,便耍無賴似的對圍觀的百姓喊道:“你們大夥兒評評理,我買來的女人,這說走就走了,貝勒爺這跟強搶民女有什麽區別?”


胤襸氣的剛伸手,卻見巧晴站起身來上前去吐了巴彥一口,“呸!你買我的銀子我會還你,難道你花了錢買我做丫鬟,就能不把我當人看嗎?”


說著巧晴一擼起來袖子,這按理說女人家是不好露出胳膊的,可是這個時候倒是也顧不得那麽多了,隻聽的人群一陣嘩然。


胤襸看過去,巧晴的胳膊上都是傷痕,有些新傷還帶血呢。


巧晴邊哭邊哽咽的說道:“巴彥不拿我們這些丫鬟當人,每日不是打就是罵,還將我們隨便送給他的手下……他們……他們……”


巧晴說著轉過身來又跪在了胤襸麵前,求道:“爺,若不是迫不得已,民女怎麽敢說這些,實在是沒有活路了啊!”


胤襸瞧著巧晴的傷口,這些傷就是在個男人身上也受不了的,何況是個女人,他越想越來氣,邁著大步到了巴彥麵前,一把將他拉起來,拎著脖領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