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猖狂(1/3)

胤襸唉聲歎息正想回去呢,突然見遠處橫衝直撞的跑來個女人,後麵好像還有一群人追著她。


那女人見了胤襸站在中央溜得一下藏到了胤襸的身後,胤襸這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呢,他正要問,那群追著女人的大漢也跟了上來指著胤襸道:“你是何人?勸你少管閑事!”


胤襸這正閑的沒事呢,本也沒打算管閑事,可是見這些大男人欺負一個女人還跟自己在這耀武揚威的心裏的火就升起來了,想著爺今天還就是要管管!


小義子一旁怕惹事拉著胤襸勸道:“爺,咱們還是回去吧!”


其中一個大漢大笑道:“就是,就憑你還想英雄救美?快回家躲起來吧!”


胤襸哪裏受得了這樣的窩囊,將小義子的手甩開了,上前一步,打量著這群人,這些人穿戴都不錯,看著像是富貴人家的打手。


胤襸厲聲道:“你們是什麽人?光天化日追一個姑娘家,是什麽男人?”


“呦!還真要多管閑事啊?說出來嚇死你,我們可是巴彥少爺的親信!這娘們是我們少爺買回來給我們兄弟幾個玩的,竟然敢跑!看回去老子不打死她!”


胤襸回過頭才想問那女人,那女子就跪了下來,“這位爺救救我吧,我本是王爺家的丫鬟,因為做錯了事,成了提鈴,後來被王爺給賣了出來,到了巴彥府中,巴彥竟然將我賞賜給了這些人……爺要是不救我,我就沒活路了啊!”


胤襸皺皺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