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入宮讀書(1/3)

可是她將信從頭到尾的讀一遍,跟前幾封一樣沒有什麽特別。


春兒掛心的問道:“主子,暄暄姐和夏兒姐在那邊還好嗎?”


“應該是好吧……隻是若是很好為什麽卻總是來信呢?”


“啊?該不會是有什麽事吧?”


春兒不像是夏兒那麽活泛,自己也想不到什麽,隻能緊張的問。


蘇七月也含糊了,?她覺得暄暄一定是有話想找人說才給自己來信的,可是這書信上卻看出來有什麽事,甚至連一件具體的事都沒有。這才奇怪呢。


蘇七月擔心著暄暄呢,宮裏就來旨意了,說是要送一個阿哥入宮去。蘇七月覺得這是好事,可是自己府裏有兩個阿哥,倒是要斟酌斟酌,後來打聽到了說各府郡王貝勒們都是送的府裏的長子或嫡子。


蘇七月一聽覺得也有道理,皇上叫送皇孫們進上書房,這雖然是恩旨,可是如今皇孫這麽多,要都給送進去了,宮裏不炸鍋了?


胤襸聽了倒是欣慰,這樣的好事也有自己的,隻是他還沒想好要不要送弘皓回京呢,太子就來了消息,說叫弘澤去了,反正都在宮裏方便。


這事便算是定了下來。


蘇七月聽了倒是覺得不妥,這弘澤不是長子也不是嫡子,該由弘皓去。可是她明白太子這也是給自己麵子了,這事情表麵上看是說送進宮去撫養讀書而已,可是誰不知道,這送進去了這個孩子,大約就是各府以後的世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