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討好(1/3)

“是因為我送了她一對東珠耳墜嗎?”


八阿哥想起來都覺得心痛,他若是知道那東西會害死劉格格,說什麽他也不會送的。


因為劉格格小產後不能再生育了,八阿哥一直覺得對不住她,所以對她也格外好些,有點什麽好東西的也都惦記著她,可是誰知道這好東西卻害死了她呢?


“爺,您何曾送給過我那樣名貴的東西?”八福晉的眼中閃過一絲的悲。


“你還缺這些?”


“我自然不缺,可是哪個女人不想被丈夫如珠如寶一般的對待?東珠何等名貴,根本不是她可以佩戴的,爺難道這樣喜歡她嗎?”


“你難道忘了她的孩子……罷了,跟你說這些有什麽用……如今人也走了,我隻跟你說暄格格的事,你放心,我不會寵著她,更不會喜歡她,你放她一馬!”


八福晉似笑非笑的看著八阿哥,讓人難以捉摸的口吻說:“好啊,爺的吩咐我自然記得。爺今日還要在這裏睡嗎?”


八阿哥點點頭,又低下頭去不再看八福晉,接著做自己的事。


屋內恢複了平靜,就像是剛才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八福晉望著燭火搖曳下的八阿哥心中隱隱作痛。


八阿哥已經有幾年沒進過她的房門了,這府裏的確沒有別人的孩子出生,可是也沒有她的。


八福晉恨他,可是也愛他。她不在乎有沒有孩子,她想要的是他的愛,曾幾何時她甚至覺得自己都要得到了,可是轉瞬即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