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請求(1/2)

“夠了!”八阿哥覺得自己就要瘋掉了,他有的時候真的想跪下來求八福晉,求她放過自己。


可是他知道無論自己怎麽做八福晉都不會放了自己,他們的糾纏是一生一世的!


這讓他感到無比的絕望。


他過去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在意自己身邊的女人是誰,男人是做大事的,娶了誰都是一樣的,可是他現在感到絕望崩潰,原來是不一樣的。


他對這裏感到恐懼,這不是他的家,這裏是地獄,他永遠也逃不出去!


他放棄了自己的掙紮,他是沒有出路的,想要掙紮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即使現在有一道門擺在他的麵前,八阿哥依舊無法離開,他承認自己是如此怯懦的人,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如今的一切都因為自己厭惡八福晉而失去。


八阿哥不想失去他現在所擁有的成就,雖然他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起自己的女人,也對不起自己的孩子。


他甚至連自己也對不起,但是他隻能這樣對不起所有的人。


比起這些人來,他更害怕對不起的是這些年來的辛苦與努力。


他不能前功盡棄。


八阿哥再次陷入了絕望,他坐了下來,無力的祈求道:“你怎麽對我對別人,我都可以不追究了,聽說這幾日你總是去看暄格格?”


八福晉露出詭異莫測的笑,說道:“怎麽?爺還真是關心她啊,這點事都叫人注意著!”


“她是六哥囑托的人,你能不能……”


“能不能放她一馬?”八福晉的回問帶著幾分挑逗的意味,讓八阿哥又是氣惱又是無可奈何更多的是一種擔憂。


他實在是太了解八福晉這個人,他幾乎可以斷定八福晉這樣無事獻殷勤的對暄暄絕對不是好心更不是外人看來的大度。


八福晉不屑的說道:“六貝勒?都去了關外了,爺這麽念及兄弟情誼?還是真的對那個丫頭動了真情?”


“你!”八阿哥攥著拳頭又想來打八福晉,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


八阿哥從小就是一個被人稱讚的謙謙君子,他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今天的樣子,他從未想過有一天,他會對女人動粗,而且不隻是一次。


就是因為這事情的頻繁讓八福晉都覺得被打是件習以為常的事情了,根本不在乎。她甚至覺得隻有在他打自己的時候才是他們最親密無間的時候。


八阿哥收起了手,倒是讓八福晉有些失望了,她知道若是八阿哥不動手就是想好好的跟自己說,難道他為了暄暄要來求自己嗎?這是八福晉最不能忍受的。


八福晉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八阿哥對?別的女人好,無論那個人是誰,都是不可以的。


何況又是一個宮女,看到暄暄八福晉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來飛煙,那個她此生最厭惡的女人。


“爺,怎麽了?為什麽不動手?”


八阿哥沉住了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