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書房禁地(1/3)

暄暄這忍不住順口就給說出來了,八阿哥看著暄暄怔住了,或許是沒想到暄暄竟然能說出劉格格來。


暄暄見八阿哥眼中流露出驚慌和自責的神情來。


夏兒在一旁嚇壞了,這暄暄才說著要穩住心神呢,就忍不住了,夏兒忙過來給茶壺續水,故意打岔說:“主子今天的腿好像又好了些!”


暄暄知道是自己又沒管住自己的嘴,也難怪蘇七月這樣擔心了,暄暄低下頭不敢說話。


八阿哥尷尬的起身來,對暄暄有叮囑道:“你是六哥囑咐來的,我不會虧待了你,隻是你自己也得保護好自己,有些事……我未必能幫的了你。”


暄暄點點頭,不敢問下去,其實她很像追問到底為什麽八阿哥是個阿哥卻活的這樣憋屈?


看上去八阿哥也不是軟弱的人,難道還懼內?


而且這都出了人命了,跟怕老婆似乎性質也不一樣了。


可是這些疑問都被暄暄給咽進了肚子裏去。


她覺得整個貝勒府裏都彌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息,跟在六阿哥府中不同,夏涵再如何強勢,也不像是在這裏讓人覺得要窒息了一般。


八阿哥從暄暄房內出來,長長的歎了口氣,他想起劉格格心中十分不忍。


劉格格跟著自己也有四五年了,曾經還為自己懷過孩子,那孩子被八福晉給使計弄得滑胎,他也沒有為劉格格討回個公道來。


八阿哥雖然對劉格格算不上是有什麽愛情,但感情肯定是有的,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