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八阿哥府(1/6)

想來也是,若真的就是個廢物,穀梵也不至於信任他了。


穀梵怎麽說也是個鐵帽子王,雖然是世襲下來的,那也是有自己的本事在!


胤襸心裏倒是七上八下的不安起來,這穀梵是不是敵不知道,可一定不是朋友!


胤襸看不上這些鐵帽子王,卻心裏也實在畏懼他們。


那邊穀梵既然不輕舉妄動,胤襸自然也按兵不動的等待時機。


反正這丁守旺若是喜歡來看著自己,就讓他看著,倒是要看看穀梵是怎麽個意思來。


蘇七月今天早上收到了暄暄來的書信,寫的都是寫好的,隻是蘇七月就是擔心暄暄是報喜不報憂。


或許那八福晉也的確沒將暄暄怎麽樣,可是盡管如此,蘇七月還是不由得要為暄暄擔心。


畢竟八福晉可不是個省油的燈,那八阿哥也不像是胤襸這樣實心腸,連飛煙那樣八阿哥真心喜歡的人,這死了也就死了,都沒追究,蘇七月實在也沒什麽信心八阿哥能對暄暄多照顧了。


此時的八阿哥府中,暄暄也惦記著蘇七月。


這麽多年了,天天在一起,冷不丁的分開了,暄暄自己也適應不了。


若是蘇七月日子過的好也就罷了,可是如今到了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暄暄除了惦記還自責,自己沒在身邊陪著。


八阿哥對暄暄倒還是不錯的,暄暄的腿傷還沒康複,八阿哥特意找了大夫來給暄暄醫治,除了夏兒,八阿哥還給暄暄又找了兩個丫鬟伺候著,這在府裏來說也是不錯的待遇了。


雖然八阿哥一次也沒在暄暄這裏住過,跟暄暄隻是有名無實,不過八阿哥倒是隔三差五的來看看,以示自己的關心。


不過暄暄如今是正經的格格了,這八阿哥總是不來跟自己同房她也不得不多心了。


起初暄暄以為是因為自己的腿傷不方便,但是眼下雖然未痊愈,也好的差不多了,再說了若是他願意留下來,這點傷也不算什麽。


後來暄暄發現八阿哥可能就是根本沒打算留宿,她倒是有點難過了,想著八阿哥是不是瞧不起自己的身份?不過幾日觀察下來,暄暄倒是覺得自己冤枉了八阿哥了。


這八阿哥不隻是不在自己這裏留宿,而是根本就不在任何一個女人房中留宿。


八阿哥和六阿哥一樣有自己的書房,書房連著臥室,就等於是他自己的屋子了。


起初暄暄想著一日兩日他自己在書房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