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立威(1/2)

隻是胤襸不知道是梵穀根本沒將自己當回事,還是他故意在刁難自己。


總之,胤襸這初來乍到也不好跟他們動氣,還是靜觀其變的好。


胤襸本想著你們不敬我,那我也冷冷你們,也不急著去任上就職,誰知道丁守旺笑嗬嗬的追上來,說衙門裏都等著呢,等著胤襸走馬上任。


胤襸這一聽心一肚子的火,可是他的職位是皇上欽點的,自己若是不去豈不是被抓到把柄了?


也隻好交代著餘下的人先收拾收拾安頓下來。


府裏麵沒福晉了,蘇七月這個側福晉便是最大的,那幾個好溜須拍馬的已經一口一個福晉的叫著了。


蘇七月卻不敢受,告訴他們若是聽到誰再這樣叫自己,一定給趕出去。


春兒不懂,問道:“主子,這眼瞅著誰不知道咱們房當家了,福晉怎麽還不高興?”


蘇七月苦笑道:“你以為當家就是好事呢?這可不是個好差事,你也記得,以後可要低調著,別以為咱們管事了就能在府裏無所顧忌了。”


春兒點點頭,記了下來。


春兒不像是暄暄活潑,也不如暄暄聰明,不過有一點還是讓蘇七月滿意的,就是春兒比暄暄要聽話的多,也穩重的多,雖然懂得不如從小在宮中長大的暄暄多,可是凡是有什麽需要記下來的規矩,還有蘇七月的叮囑,春兒都能給記住了守住了,不會犯錯。


蘇七月身邊就一個貼身的侍婢了,自然要找個穩妥的。春兒這樣蘇七月倒是覺得踏實。


小忠子這時候從外麵抱著炭火哆哆嗦嗦的跑回來,一回來就使勁的打哆嗦,埋怨道:“都是春日裏了,怎麽還這樣冷!”


春兒接過來炭火趕緊生火,兩人忙活著將火點上了就圍著暖和,蘇七月笑道:“這裏當然比京城要冷了,你們若是再往東北走,還要冷呢!”


“好在皇上沒將咱們發落過去,不然可是要給凍死了!剛才奴才在外麵看到條大黃狗,想起小時候吃過的狗肉鍋子了,那吃一頓可真是暖和,和身上下的血脈都通了,差點就想將那狗給拉進來吃了!”


蘇七月瞪了他一眼,道:“你在宮裏這些年還不知道規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