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鐵帽子王(2/3)

是當年不受待見的,可也就是因為沒入京學過規矩,所以更加野性。


按照蘇七月的總結就是,野生的比較不服管束。


胤襸雖然在京中未必多受人尊敬重視,可是到底是個阿哥,別人還是要給幾分麵子的,到了這,還真就是未必了。聽說這地方還有鐵帽子王,據說皇上都拿這些人沒法子,隻能每年大把的銀子供養著。


蘇七月小心的將幾個孩子聚在一起,叫他們不許亂跑的,趕緊都進了當地給準備好的宅子裏。


一進去,所有人都皺了皺眉頭,這好地方住慣了,冷不丁的換地方還真有些接受不了。


果然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這就是個普通的四合院的結構,跟過去住的阿哥所倒是大小差不多,隻是那時候府裏才幾個人,現在這些人進了院子就開始覺得擁擠了。


胤襸倒是苦中作樂,笑著說:“好在沒帶著那麽多人來,不然還住不下呢!”


這說笑歸說笑,嫌棄也是真嫌棄,可還是得老老實實的住下。


來迎接胤襸一行人的是當地的小官,管著街上的瑣事,叫丁守旺,胤襸一看便能看出他的官職,而且身邊沒帶著一個人,這樣的迎接規模胤襸是不滿的。


自己來這是掛著職務來的,即使或許大家也都知道跟發配沒什麽區別,那也不該是這樣怠慢了自己。


這是明擺著當地的官紳是給了胤襸一個下馬威,就是要告訴他,別以為來這能做爺了,到了這裏,就要守這裏的規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