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額娘(1/2)

不過她從胤襸的眼神中讀到了答案,怕是連試試都不行的。


估計這也是太子的意思,蘇七月知道太子不會害他們,太子若是有法子也不至於說寧願他來撫養弘澤也不讓胤襸進宮去求皇上了。


蘇七月放棄的坐下,看著床榻上的弘澤,眼眶一紅,咬著嘴唇說道:“爺若是真的沒法子,便這樣吧……總好過在路上再出點什麽事……”


“七月……”胤襸知道蘇七月為人母要比他這個做阿瑪的不舍幾倍。


蘇七月雖然是百般的不舍得,可是她還是有理智,知道輕重緩急的。


也明白這法子是對弘澤最好的了。


太子一定會善待弘澤,弘澤在毓慶宮養病,也一定能有最好的太醫給治療,醫藥上都是宮外比不了的,何況他們現在能給弘澤的也是大不如前了。


隻是作為一個母親,實在是不舍得。


蘇七月上前去摸了摸弘澤的小腦袋,發燒燒的厲害,她無奈的歎了口氣……


蘇七月給弘澤將衣服都收拾好了,也沒什麽特別需要帶的,毓慶宮應有盡有。


外麵忙活著夏涵的後事,蘇七月見弘澤還睡著便出去看看。


雖然胤襸也盡力了,不過時間太過倉促,實在不像是一個福晉的喪事。


蘇七月來到在夏涵屋內搭起來的靈堂,除了幼梅抱著弘皓,沒有其他人守著。


蘇七月倒是有些意外,沒想到幼梅竟然帶著弘皓來這守靈。


見蘇七月來了,幼梅趕緊拉著弘皓起身要給蘇七月請安,蘇七月擺擺手叫免了。


她看著弘皓還有點木木的,記得太醫來說過,說弘皓耳朵不大好了,雖然心智上沒事,卻對外麵的事會反應的遲鈍一些,因為聽不清楚聲音,這日子久了就缺少了溝通交流,人也就會越來越木。


弘皓比弘澤也就大了一歲不到,又從出生就體弱多病的,所以看著比弘澤還小,就越發的顯得可憐了。


見蘇七月皺著眉頭看著弘皓,幼梅以為蘇七月這是生氣了,府裏誰不知道夏涵差點害死了弘澤的事,幼梅突然跪了下來,請罪道:“主子,是奴婢大意了,帶著大阿哥來這祭拜,奴婢知錯了,這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