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1/6)

“我知道你重情義,可是六福晉鬧的這麽一出,她是解脫了,可卻給你惹了多少麻煩。隻是現在人都走了,咱們也不好再怪罪她,不過你也不用在她身上再費心了,這之後的事我都幫你辦了就是,你還是帶著人快點去關外吧,別讓人抓到話茬再生出事端!”


“直郡王那邊?”胤襸敏感的問道。


太子點點頭,提起大阿哥他就恨得牙根癢癢,“今日出了這麽大的事他還在皇阿瑪麵前告狀說你違抗聖旨!”


胤襸此時對大阿哥倒是也沒什麽寒心的了,隻是覺得唏噓。


怎麽說都是親兄弟啊,怎麽會到了這個地步。


自己從小到大從未有過不敬大阿哥的時候,雖然自己不滿大阿哥對自己的奚落,可是也還是將他當成大哥敬著。


也就是因為將他當成大阿哥尊敬,所以也忍受著他的奚落。


誰知道最後竟然到了這個田地。


胤襸不知道隻是因為自己的出身不高才會讓大阿哥這樣瞧不上還是因為他跟著太子。加上他這個人脾氣倔,將大阿哥得罪了。


總之,他和大阿哥這兄弟是做不成了。


太子說道:“老六,你就聽我一句,能走就快點走,這裏的事就交給我處理,反正明日你送六福晉一程,也算是對得起她了,想想她之前做的事,你對她也是仁至義盡了。”


“她……唉,或許跟了我害了她。”


太子和胤襸又說了半天的話,也沒IE回宮去,幫著忙活了一夜,到了天微微亮了,太子叫胤襸多少回去睡會兒,不然白天沒精神,更耽誤事。


胤襸躺下來卻根本睡不著。


他腦中閃過關於夏涵的一幕幕。


從大婚的那天開始,他其實是抵觸的,不想被安排著娶福晉。


可是他既然答應了,就也想對她好。


記得初見夏涵的時候,夏涵的樣子還是讓胤襸很喜歡的。


夏涵長得好看,甚至是府中最好看的一位了,若單單指樣貌甚至是高於蘇七月的。


蘇七月好看,但不至於多出彩了,夏涵卻是那種可以被成為美人的女子。


是不敢說傾國傾城,但絕對也是讓胤襸眼前一亮的。


他之前已經有個三個格格,可是卻沒有這樣正經的經過儀式,所以在掀蓋頭的時候胤襸是格外緊張的,雖然是在宮中自己的家裏,可是他卻拘謹的很,生怕自己做錯了什麽出醜了。


胤襸一直沒敢給人說掀蓋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