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夏涵的一天(5)(1/4)

所有人的心都提在了嗓子眼,蘇七月更是連呼吸都忘記了,她不敢去看,怕看到不好的結果,可是她必須要去看。


胤襸攬下了蘇七月,“我去。”


他走在最前麵嗎,不是他多堅強鎮定而是這個時候他怎麽忍心讓蘇七月去麵對這一切。


“七月,你還是靠後些。”


胤襸的手停在半空中,本來想將荷葉掀開,可是他怕真的是最不好的結果,蘇七月會受不了。


蘇七月搖搖頭,緊緊的抓著胤襸的袖口,“爺,你掀吧,我沒事。”


她怎麽可能沒有事,隻是到了這個地步,她也隻能如此的跟自己喊話了。


蘇七月已經不懂得思考,她的身體也不由著自己的控製,可是她知道自己必須去麵對,無論結果是什麽。


胤襸盡力的讓自己的身子擋在蘇七月的前麵,心一橫,將荷葉往兩邊掀開。


夏涵。


她身體陷入了淤泥之中,可是衣服被枝葉勾住了,這個季節還沒有荷花,一片片的葉子將夏涵包裹起來,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


所有人都怔住了,被眼前的景象嚇的傻了眼。


胤襸親自上前去試圖將夏涵拉出來,可是距離太院,他用不上力。幾個人拴好了繩子試探的下到池子裏廢了好大的功夫才將夏涵從裏麵撈了出來。


人早已經斷了氣……


“弘澤呢?”蘇七月顧不得夏涵,見半天也沒有弘澤的影子,自己便要下去找。


胤襸一把將她拉住了,“你不能下去,讓我們再找找。”


“爺,弘澤呢?”蘇七月邊哭邊哀求著胤襸,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求胤襸什麽,她此刻是這般的無力,看到任何人都想求她,讓弘澤能平安無事。


時間如同靜止了一般,胤襸帶著人在荷花池裏來來回回的試探著。


既希望能找到又怕找到,因為找到了大家都知道會是什麽下場。


就在所有人都幾乎要絕望的時候,突然一個清脆的孩童的聲音打破了窒息般的寂靜。


“額娘!”


蘇七月的心像是被閃電劃過,她猛然回過頭去,弘澤竟然好好的站在不遠處衝著她跑來,蘇七月以為是自己精神恍惚了,可是她又覺得這樣的真實。


“弘澤!”


她撲了上去差點摔倒在地,一把將弘澤抱在懷裏。


“弘澤!我的弘澤!額娘錯了,額娘沒照顧好你!”蘇七月聲淚俱下,再也無法克製自己的情緒,她此刻才明白了最大的幸福是虛驚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