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夏涵的一天(2)(1/2)

夏涵推開了房門,來到院子裏,已經是初春了,今日的天氣不錯,她深深地吸了口氣,抬起頭來嗎,陽光有點刺眼。


不過夏涵喜歡這樣陽光明媚的日子,她覺得這樣的陽光是最好的,讓她的身上都閃著榮光。


她來到弘皓的房門前,正趕上幼梅出來,看到夏涵嚇了一跳,眼神中盡是恐懼。


胤襸已經命令說過,不允許夏涵再接近弘皓。


而且經過上次的事,幼梅看到夏涵都覺得陰森恐怖。


“福晉?您來這做什麽?”幼梅本能的問了出來,問出來了又更加後悔,她曾經哪裏敢跟夏涵這樣說話的?


這是大不敬,幼梅趕緊跪了下來,說道:“福晉,奴婢的意思是福晉正在月子裏不好出來走動的,受了風寒就不好,不如讓奴婢送福晉回去吧!”


夏涵知道幼梅怕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讓府中的人都怕自己,厭惡自己,可是她不在乎。


夏涵對幼梅輕聲說、道:“我來看看大阿哥,你先退下吧。”


“這……”幼梅十分為難,這讓見不是不讓見也不是。


即使不讓胤襸知道福晉來看過大阿哥,萬一這福晉動了什麽壞心思,害了大阿哥,那自己的小命也保不住了,可是她是打從心底懼怕夏涵,根本不敢違背她的意思。


夏涵知道幼梅在擔心什麽,說道:“你在門口看著就是,我隻是擔心弘皓,來看看他,不會傷到他。”


“奴婢不敢不信福晉……”幼梅沒法子隻好順了夏涵的意思在門口半開著門往裏麵瞧,希望別出什麽事。


幼梅覺得今天的夏涵看上去十分奇怪,像是比以往要平和的多,可是又覺得十分的詭異。


幼梅猜不透是怎麽回事,反正做下人的,保住自己就不錯了,她也不敢想太多了。


夏涵來到弘皓的床榻邊,弘皓剛剛睡醒,擦著眼睛瞧著她,他認出了是自己叫額娘的人,若是換了以前他一定高興的衝過去了,可是他現在看到夏涵卻顫顫巍巍的不敢動。


夏涵坐了下來,望著弘皓這一張驚慌失措的小臉心中五味雜陳。


弘皓的臉上還有些天花的時候留下來的麻子,雖然不嚴重,但是總是影響樣貌的。


其實弘皓長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