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夏涵的一天(1)(1/2)

遇到木丹那樣的,指不定什麽時候害你,遇到海娜赫這樣的又怕被奪走了男人。


女人不易啊,封建大家庭的女人更是不容易!


***


府裏比過去安靜多了,蘇七月不適應,很多人都不適應。


但是最不適應的是夏涵,她幾日沒出門了,其實她尚在月子裏,本也不該走動的,但是這個時候誰還記得她是一個才生了孩子的女人呢?


所以人都在忙活著自己的事情,誰也顧不得誰了。


夏涵有的時候會將窗子打開來,看看外麵的人在做什麽,不過她幾次打開來除了偶爾有人從她院前的長廊匆匆走過外,她看不到大家都在忙什麽。


不過她唯一能感覺到的是府裏的人變得很少。


她知道胤襸讓一些人離開了。


她想著這或許就是她跟胤襸永遠沒有辦法合得來的原因吧?她不懂胤襸在做什麽,不懂胤襸的想法,不明白為什麽胤襸會做這樣的事。


若還是她當家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讓這些下人說走就走的,不是她少了這些人伺候不行,而是臉麵,是尊嚴。


她是主子,無論什麽時候奴才們都要守在她的身邊,對她忠心才是,她可以對下人們好,卻不能真的去為他們著想。


別說這些人,就是七嬤嬤,在死前,夏涵雖然依賴她,卻從來沒真的平等的看待過她和自己。


夏涵不知道自己這是不是對的,她從小娘親就交過,主子要有主子的威嚴和體麵,夏涵一直是這樣做的,也沒覺得有什麽不對了,她本也覺得每一個做主子的都該是如此,但是胤襸卻不是,她不懂胤襸。


這輩子都沒法懂了。


夏涵將之前自己找出來的衣服再理了理,然後條出來一件最喜歡,她本想穿那件桃紅色的,那天她試了試,其實趁著她的膚色很好看,可是她想了想覺得不符合自己的身份,她是福晉,又是做人家額娘的人了,太俏皮的顏色看著不莊重,不像是剛嫁過來的時候,她偶爾還能穿的新鮮些。


夏涵最後選了一件雲雁紋的衣衫,莊重也不至於太老氣了。


夏涵覺得自己是個有品味的人,無論是衣食住行。可惜,她這些品味以後也用不到了。


她拿起來自己一向最喜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