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細心的女人(1/3)

可是她清晨一個人站在院子裏再深深的吸一口這裏的空氣的時候,她的心酸酸的,她不舍得這裏,不是不舍得這裏的富足,而是不舍得過去在這裏留下的記憶。


她和胤襸的點點滴滴,她的孩子從出生到現在在她身邊跑跑鬧鬧。


蘇七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喃喃自語道:“孩子,這是你的家,可惜你不能在這裏出生了,不過娘會帶你回來的。”


“主子,這麽早就起了。”


春兒擦著眼睛打著哈氣走出來想要幹活呢看到蘇七月有些意外。


蘇七月微微一笑,道:“一會兒咱們一起簡單吃點東西就行了,明天就要走了,別弄得太麻煩了。”


春兒點了點頭,略帶失落的說:“走了這麽多人,府裏安靜多了,以往這個時候後院都要忙活的熱火朝天了!”


“是啊,真是太安靜了……”蘇七月想起來過去的日子,過去倒是也不覺得什麽,現在看真是難得的珍貴了。


就說自己這院子,現在陪著自己的也隻有春兒和小忠子了,別的屋更是不用說了,那三位格格,王格格身邊倒是有兩個,向格格還有海娜赫隻各留了一個。


蘇七月盤算著,這以後保不齊的都要有孩子的,這些人伺候怕是不行,到了關外應該再弄些下人來。


這胤襸叫自己管家,蘇七月想起來就頭大,?可真是個麻煩差事,管家哪裏是那麽容易的事,也不知道夏涵和木丹怎麽就這麽願意做了。


蘇七月回到屋內看著幾個孩子還睡呢,蘇七月的心倒是踏實了不少,反正有這幾個孩子在,她覺得自己就沒事,所為為母則強,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早晨蘇七月吃了點粥也沒什麽胃口,然後到各個格格那去查看,看看有沒有遺漏的東西。


到了王格格處,蘇七月倒是開了眼了,這王格格平日裏看著穿金戴銀的很有錢,這一檢查東西,還真是有錢到家了!


簡直比胤襸還要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