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照顧(1/3)

蘇七月依依不舍的送著暄暄出了門口,暄暄的腿腳不好,被小忠子背上了轎子。


蘇七月擔心暄暄一個人在八阿哥府裏舉目無親的,就叫了夏兒陪著她去。


夏兒身體好能幹活,而且該有細心的時候也細心,又不失伶俐,這樣的人照看著暄暄蘇七月也放心。


反正自己也無需這麽多人伺候,留了一個春兒和小忠子也就夠了。


暄暄不舍得放下轎簾子,看著蘇七月就忍不住的哭,蘇七月上來幫她擦了擦眼淚,笑道:“這新娘子的妝都花了,別再嚇著了八爺!”


“主子……”


“好了,走吧,咱們也不是不見了,過些日子等我們回京了,再見就是了!”


“主子一定要回來!若是不回來,奴婢就去找主子去!”


“又說胡話了,都是做格格的人了,哪還能這麽瘋言瘋語的!”


蘇七月又囑咐了幾句,不敢耽誤了功夫,便將轎簾子放下來叫八字眉送暄暄去八阿哥府。


暄暄最後偷偷的瞧了瞧蘇七月,知道雖然蘇七月嘴上說的輕鬆,其實這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再見了,即使是能見,到時候兩人又是什麽個身份呢?


暄暄是發誓這輩子不敢不尊敬蘇七月的,隻是若真的有幾位阿哥兵戎相見的時候,她該如何麵對蘇七月呢?


暄暄在心裏暗暗發誓,就是死也不會做對不起蘇七月的事來。


太陽落下了山頭,暄暄抬起轎簾子望了望,今天的天氣不冷也不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