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出嫁了(1/3)

蘇七月想起來就氣惱,夏涵現在倒是沒事了,她便說道:“爺,福晉傷了暄暄,到現在就沒說法了,咱們還不補償補償暄暄?”


胤襸一聽心裏也不是個滋味,自己是真想將夏涵給休了,可是七嬤嬤這一死,他便下不去手了,對不起自己不說,更是對不起蘇七月和府裏的人了,這暄暄過去多伶俐活潑的女孩兒,活生生的給弄殘廢了。


胤襸大歎了一聲,點頭道:“罷了,我就去跟老八說說,反正也不用明媒正娶的,給接過去好好養著就是了!”


見胤襸答應了蘇七月這才放心,這事還挺急。


胤襸這叫人傳話去給八阿哥說了,蘇七月這邊就著手準備起來。


雖然說暄暄是不可能名正言順的嫁去的,就準備頂轎子從後門送去而已,蘇七月也卻不想委屈了暄暄。從自己的首飾裏選了幾樣好的,又從庫房取了一百兩銀子給暄暄做壓箱底用。


這時間來不及了,也不方便做新衣服的,就拿了自己不舍得穿的好衣服給熨整齊了讓暄暄穿上。


對於八阿哥來說這不算是娶,可是對於暄暄來說可是嫁了。


鳳冠霞帔的是不合規矩,可是該有的也都給一應備上了。


府裏的人聽說暄暄這是要辦喜事了,為了討好蘇七月也都來跟著忙活。


幾位格格雖然因為要跟著胤襸去關外了心情都不好,不過這個時候也都怕自己被落下了表現,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暄暄這出嫁倒是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