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陷害(1/6)

蘇七月叫曹無衣去休息,曹無衣卻沒有休息的意思,她安頓下來後便坐不住了,趁人不注意偷偷的跑去了夏涵的院子裏。


曹無衣站在夏涵這過去府中最輝煌的院子裏感慨萬千,也頗為得意。


這些年啊,說是熱鬧誰那也比不上蘇七月院子裏熱鬧,可是若說是氣派,又有誰能比得上夏涵這裏的氣派呢?


可是任由著過去夏涵怎麽作威作福,現在不也是門可羅雀?


“老天有眼啊,一個瘋了,一個半死不活的!唯獨我卻回來了!”曹無衣站在院子裏自言自語的說,心裏這份高興不言而喻。


曹無衣一回來就聽說木丹瘋了,給她興奮的恨不得馬上就去看看木丹氣氣她!


雖然知道木丹是瘋了,卻好像也沒瘋徹底了,說是一會兒明白一會兒糊塗的,這樣最好,要是徹底瘋了,那自己豈不是跟她說什麽也沒有用了。


可是那裏有人把守著,曹無衣想去也沒法子,更怕被蘇七月或者胤襸知道了,覺得她有什麽歹意再把她趕走了,得不償失。


其實曹無衣也並不想做什麽,就是想去在木丹麵前耀武揚威的顯擺顯擺。


當年木丹和環兒狼狽為奸害了自己,雖然曹無衣也不敢說自己完全就沒有錯了,那詛咒幼荷的心思她也的確是有,不過到底是環兒和木丹在背地裏使了手段才讓人知道的。


她終究也沒真的害了幼荷,反倒因為這件事被趕了出去,要不是胤襸還顧念舊情,沒有休了自己,不然自己現在估計也活不下去了。


想到這她就恨透了木丹和環兒,隻可惜這兩人一個她見不到,另一個在新來的王格格身邊,她也不好一回來就報仇的。


隻是這兩人她動不了倒是也不妨事,不是還有一位福晉呢嗎?


這夏涵當年可是好大的脾氣啊,說將自己趕走了就給趕走了,一點情麵也不給。


其實誰還不知道了,夏涵根本也不是說為了明證家法,隻不過是夏涵寄希望於幼荷的肚子,所以對誰要害幼荷的事就格外的敏感,表麵上像是個好人呢,其實最不是東西的就是她了!


那幼荷生的孩子剛才曹無衣也打聽了說是被夏涵給打壞了正修養呢,這狠心的毒婦!


當日她怎麽求也一點情麵都不給自己,害的自己和曦萱母女分離,現如今曦萱看到自己這麽生分,都是夏涵的“功勞”!


曹無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