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曹無衣回歸(1/3)

靈韜,靈氣,韜略?


蘇七月背不得什麽古典經籍的,隻是覺得一個女孩兒起這樣的名字足以看出來夏涵的心氣來。


剛還說夏涵看上去泄氣了呢,這心氣原來都給了孩子了。


是想孩子再接再厲的意思嗎?蘇七月一方麵覺得夏涵還真是一條道走到黑啊,而另一方麵她也覺得奇怪,夏涵這是怎麽了?


不是之前恨不得殺了小格格嗎?怎麽這個時候卻重視起來了,還親自給選好了名字。


隻是蘇七月實在不想跟夏涵再糾纏下去,也知道自己也問不出來什麽,不如就先回避了算了。


接著幾日,蘇七月倒是也觀察注意著夏涵來著,怕她想不開,可是夏涵卻像是個沒事人一樣開始收拾東西了,看樣子又像是想開了要跟著胤襸走。


蘇七月自己這邊還有這麽多的事情呢,也就顧不上了,她這的孩子最多,準備的東西也最多,時間又倉促,一時間弄得亂七八糟的,心煩意亂。


這日到了傍晚了,外麵有人叫門,小廝去開了一看,竟然是曹無衣回來了。


蘇七月聽是曹無衣回來了也是詫異,雖然之前都通過信兒了,可是這真回來了還是讓人怔了怔。


蘇七月就趕緊將曦萱叫了出來,告訴她她額娘回來了。


這曦萱本來就是個孩子,兩年沒見額娘了,自然生疏的很,雖然不是不認識這額娘,可是聽著也沒什麽親切的,反倒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