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靈韜(1/3)

“是這樣的,我知道爺和側福晉為了富察格格的事傷神,便想起來遠郊倒是有一處瘋人塔,聽說誰家有人失心瘋了都可以送去那裏代為照顧。”


瘋人塔?蘇七月想應該就是一個類似於精神病院的地方吧?


隻是在那裏麵一定沒有醫生的嗎,送進去了就給關起來罷了。


胤襸皺著眉頭,擔憂道:“聽說瘋人塔裏擠滿了人,叫富察格格去了,萬一出點什麽差錯……”


向格格保證道:“爺,那瘋人塔的管事是我本家的叔叔,所以我才知道這麽個地方,到時候我求著叔叔好好照顧富察格格就是了。”


胤襸一聽倒是放心了些,他再不喜歡木丹也不至於想她在裏麵受苦再出事的。


反正這實在也不方便帶著木丹走,將她找個地方安置了就是。


胤襸便將此事交給了向格格去辦,也算是記了向格格一個功勞。


蘇七月想這向格格平時不顯山不露水的,但是有什麽事情的時候倒是個有正事的,每次也都能討到好來,也是個本事呢!


隻是這木丹一走,自己便不能再去查到底是誰放了她出來了。


那人的目的隻是為了傷夏涵?還是趁機想府裏亂起來?


蘇七月不由得又懷疑了向格格,想著她這樣殷勤的要幫忙該不會就是她幹的吧?不過轉念一想也不至於,這府裏亂了對她是半點好處也沒有的,她又何必呢!


木丹的事了了,胤襸又要著手準備七嬤嬤的後世,雖然倉促但也沒有怠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