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瘋人塔(1/2)

胤襸見夏涵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就一個人在那憋著,他看著也悶。


可是想走又見夏涵這樣子怕出什麽事,隻好又硬坐了一會兒,猶豫了片刻,說道:“七嬤嬤已經走了,你也想開些,至於七嬤嬤求我的事,我答應了,你放心。”


“什麽事?”


“我不會休你了。”夏涵說出這句話來的時候也用了好大的勇氣,他這次其實是下定了決心要休妻的,誰知道被鬧出來這麽一檔子事。


其實他對七嬤嬤沒有什麽承諾,即使她死了,自己也未必就要做什麽。


可是事到如今,胤襸想就圓了老人家的一個心願吧,若是這個時候將夏涵一個人趕回去夏家,夏涵怕是真的無依無靠了,他也於心不忍。


夏涵先是一怔,然後發呆一般的盯著胤襸,突然笑了起來,輕蔑的說:“爺這是可憐我?”


胤襸知道夏涵或許沒這麽輕易就領情了,也不想跟她多糾纏,“你收拾收拾東西吧,皇阿瑪讓我這幾日就啟程了。”


“爺也不問我願意不願意跟著爺去?”


胤襸緊鎖雙眉,問道:“難道你不打算跟我走嗎?”


“又不是什麽好地方,爺以為我還求著去?”


“夏涵,七嬤嬤為了你做到這個份上,你還要逞一時之快嗎?過去種種我都願意放下了,你卻不能?還是你心裏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對比起我?”


胤襸看著此刻的夏涵真是心寒了,覺得自己的問題簡直多此一舉。


夏涵卻不是賭氣的,她看著胤襸,流露出一絲的悲涼,“爺,七嬤嬤以死換來了讓你能帶著我走,可是她卻沒想想我到底想不想跟爺走呢?”


“你若是要留下來我隻能休了你,皇阿瑪有令,不許我京中留人。”


“休妻!嗬!這不是正和了爺的心願了?也不用因為七嬤嬤的死而委屈自己改變心意。”


“我不想和你吵,我是真心的,隻要你能改……”


胤襸這句話還沒說完,?隻是一個改字就足以讓夏涵敏感的全身的刺都豎起來了。


改?


她夏涵就沒有想過自己有什麽需要改的地方。


一個人為什麽改?要是錯了才要改。


如果今天她應下來胤襸的話,那豈不是就是承認自己錯了?


過去的夏涵不知道自己錯了,她不會改。


而現在的夏涵即使清醒了,即使知道自己曾經很多次的選擇和做法都是不對的,可是她依舊要錯下去。


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她還有什麽呢?


剩下來的也不過是她這固執的堅持罷了。


夏涵心裏想著知道自己這樣子對不起七嬤嬤,可是自己不得不這樣做……


胤襸不想夏涵後悔,也怕她是一時衝動,輕聲道:“你再想想,反正還有時間。”


夏涵低著頭沒再說什麽。


她再想想?想什麽呢?


去跟他說,她想開了,求你別休了我嗎?這或許是七嬤嬤最想看到的,卻不是她最想要的。


胤襸走後屋子徹底靜了下來,空曠的讓人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