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血淋淋(1/3)

夏涵的手死死的揪住了被子,頓時一身的冷汗。


她的大腦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一個勁的跟自己說,是聽錯了!一定是自己聽錯了……


可是外麵越來越吵鬧起來,看到有人在外麵來來回回的,真像是發生什麽大事了。


夏涵坐立難安,再也耐不住了,自己下了床來,披上件衣服打開了門探出頭往外看。


“這七嬤嬤怎麽這麽想不開啊?”


“不知道啊,好像是為了福晉……”


“別亂說!”


小丫鬟瞄到了夏涵正看著呢,感激都退了下去。


夏涵心裏愈發的不安起來,她不想相信這是真的,可是眼前的一幕幕卻在不斷的提醒著她,這一切都是真的。


正在夏涵猶豫著要不要去看看的時候,胤襸從長廊快步來到她的麵前。


胤襸像是衝著她來的,可是到了她跟前卻說不出話來。


夏涵有心問問到底怎麽樣了,可是她的驕傲又不想跟胤襸低頭,不想讓人看出來她多擔心七嬤嬤。


倒是胤襸忍不住說話了,他盯著夏涵歎聲說:“七嬤嬤在房內上吊了,沒救回來。”


“什麽?”就在剛才夏涵還想自欺欺人的騙自己,不會有什麽事的,七嬤嬤才離開自己這裏不久,說不定被人救下來了呢,不會有事的,但是胤襸的話卻將她的幻想擊破,頓時讓她所有的情緒無法再掩飾,無所遁形。


“不!不可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