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親娘(1/2)

蘇七月頓了一下,用很低啞的聲音正色道:“雖然您草菅人命害死了幼荷,如今又抵不住了弘皓,不過孩子是無辜的。”


“你!”夏涵惶恐的看著蘇七月,應該是沒有想到蘇七月會知道幼荷的事情。


蘇七月冷漠的看著夏涵,此時她知道自己的樣子一定是嚇到夏涵了,可是比起來幼荷慘死的樣子來算得了什麽?


夏涵若是連那樣的慘狀都可以忘卻,自己怕是也傷不到她分毫。


夏涵兩手緊緊的握著被子顫抖著身子,看著蘇七月,腦中閃過幼荷的麵容,閃過過去的一樁樁一件件。


夏涵幾乎要將這個事情忘掉了,或許她就是個無情之人吧?她甚至連如今對弘皓的刻薄也不覺得有什麽對不起幼荷的。


可是在蘇七月說出這一切的刹那,她害怕了,恐懼了,整個人陷入了黑色的漩渦之中。


蘇七月冷冷的看著她,良久,沒有說什麽。


對於夏涵她也沒有什麽可說的,今日來,該說的也都說了。


就像是蘇七月剛才所說的,至於以後如何,還要看夏涵自己選擇。


蘇七月此時隻覺得解脫,她做不到一笑麵恩仇,可是至少也無愧於心。


蘇七月出來後,七嬤嬤上前去攔著她,可憐巴巴的問道:“側福晉剛才說了這麽多可是願意幫我們福晉?”


“嬤嬤,我能做的也都做了,你家主子若是能悔過,就叫她自己去求爺去,若是執迷不悟,您老人家也別強求了,畢竟……她的脾氣想必嬤嬤比我們這些人要了解的多,哪裏是你想勸就可以勸的動的?”


蘇七月隻說了這些,然後將七嬤嬤的手給移開,不再停留。


七嬤嬤衝進了屋裏去,雖然知道蘇七月說的是大實話,夏涵的確不是一個你勸就可以勸的動的人,可是她還是不甘心,夏涵雖然不是她的骨肉,可是卻是她親手撫養長大的,七嬤嬤其實過去也有過自己的孩子,也是一個小女孩兒,可是生出來沒多久就死了。


所以在七嬤嬤見到夏涵的第一眼,就將夏涵當成了自己的女兒了。


雖然她知道自己的身份,怎麽敢說是夏涵的娘親呢!


但是她為夏涵所想所做的絕對比夏涵的親娘要多啊!


她這輩子的心血都在夏涵的身上了,隻是希望她能過的好,現在看來難道也不能如願了嗎?


七嬤嬤跪了下來,懇求著說:“福晉,剛才側福晉跟福晉說什麽了?是不是說咱們能去求……”


這個求字一出,便將剛才還在恍惚之中的夏涵給叫醒了。


求?夏涵盯著七嬤嬤,怒不可知的說:“嬤嬤真的是老糊塗了?怎麽能叫我去求爺?若是我今日去求他了,豈不是坐實了是我錯了?”


“都是這個時候了,誰對誰錯又有什麽重要,福晉,時間緊迫,咱們可沒多少功夫了啊!爺說了,叫咱們明日太陽落山之前就得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