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聖旨(1/2)

這曹無衣怕是一直在等機會了,指不定的在府裏花錢找了人給她通風報信,不然這府裏人才知道胤襸要休夏涵的事她怎麽這麽快就知道了?


蘇七月將信看了就撕了,這之前的事還沒想明白呢,又來了一個,真是讓人焦頭爛額。


等著胤襸回來了,蘇七月想幹脆還是跟胤襸商量商量,畢竟胤襸才是這府裏的主人,自己也不好幫著他做主的。


蘇七月先沒說夏涵的事兒,而是將曹無衣的請求說了一遍,胤襸心裏正煩呢,哪裏顧得了這些,便問蘇七月的意思。


“我這心裏也沒有譜呢,按理說為了曦萱好的話,該將曹格格接回來,可是曹格格這離開的時候……怕別人說閑話。”


胤襸歎了口氣,說道:“事情都過去了,再說了幼荷的難產也未必就跟她詛咒之法有關係,若是那些東西真的有用,我也不煩了,恨誰,就拿了生辰八字做個小人就是!”


蘇七月知道胤襸這指的是大阿哥,或許胤襸這輩子都沒有這麽恨過一個人吧?


而現在報仇是不可能的了,他自然難受,也灰心。


蘇七月安慰著胤襸說:“爺,都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爺急什麽啊,咱們還能回來呢!”


胤襸突然看著蘇七月,有點為難的樣子,猶豫的說:“七月,這滿堂鄉,我不想你去了。”


“什麽?”蘇七月一下子站起來,怔住了,她都開始收拾東西了,怎麽就不讓去了呢?


蘇七月心裏雖然也明白胤襸這是心疼自己才不讓自己去的,可是即使如此,她還是接受不了。


胤襸知道蘇七月不會舍棄自己的,可是他也不想蘇七月懷著孩子再跟自己受罪了,他拉著蘇七月的手坐下,勸說道:“滿堂鄉雖然不像是寧古塔苦寒,可是也不是什麽好地方,畢竟不如在府上一切都方便,雖然皇阿瑪責罰我,叫我發落到那裏去,好在還沒除去我貝勒的身份,這月例和該有的好處也都供應著,你在京中待產不是更好?”


蘇七月這可不依著胤襸了,一甩手,噘嘴道:“不,我是去定了的,爺要是不帶著我去就是嫌棄我了!”


“你看你,怎麽還耍上小孩子脾氣了?”


蘇七月知道自己這樣說有點無理取鬧了,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